inc280卡马替尼如何买到

2020-11-16 作者3: 康安途出国看病

  2020年5月6日,卡马替尼在美国FDA正式的批准通过,正式开始上市,但是现在的价格十分的过于昂贵,在十几万人民币一盒,现在有两种规格,一种是150mg的,一种是200mg的。那么inc280卡马替尼如何买到?现在国内还是没有开始售卖,现阶段买到是非常的艰难,但是仿制药已经在开始行动了,现在老挝药厂正在开始准备投入生产,应该过不久就可以跟大家见面了,价格也会十分低廉,如果您有需要可以添加下方微信,我们会第一时间提供购买,其他仿制药我们也提供购买。

  具有组织学或细胞学证实的晚期实体瘤的成年日本患者,其对标准疗法无能为力,或患有无法获得有效治疗的肿瘤。未根据肿瘤的MET失调状态选择患者。其他主要入选标准为东部合作肿瘤小组表现状态(ECOG PS)为2或以下,并且器官功能和实验室检查结果足够(血液学和血液实验室检查要求,包括中性粒细胞,血小板计数和血红蛋白,肌酐,总胆红素,AST ,ALT,脂肪酶和空腹血清甘油三酸酯。

  关键的排除标准是有症状的中枢神经系统转移患者,在神经系统上不稳定或需要增加类固醇剂量来控制,以及有中枢神经系统缺陷的患者。以前或当前已接受MET抑制剂或HGF靶向治疗的患者;患有严重心血管疾病或胃肠功能障碍的患者,可能会损害卡马替尼的吸收;接受过骨髓或实体器官移植的患者;研究治疗前4周或更短的时间进行过先前的细胞毒性化学疗法,放射疗法,生物或研究疗法或大手术;在研究治疗前3天内使用质子泵抑制剂治疗。这项研究是根据《赫尔辛基宣言》的原则和国际协调会议的《良好临床实践指南》进行的。方案和所有修正案均由当地机构审查委员会针对参与研究的每个地点批准,并在筛选前获得所有患者的书面同意。

  这是在日本的两个中心进行的开放标签,多中心,剂量递增的第一阶段研究。患者在28天的周期内每天至少接受一剂卡马替尼,直到疾病进展,无法忍受的毒性,撤回同意或因任何其他原因停药。随后队列中的患者接受递增剂量的卡马替尼(胶囊或片剂制剂),直到确定了确定为安全的MTD和/或最高研究剂量为止。

  剂量递增由采用EWOC原理的2参数BLRM指导。BLRM通过更新在第一个周期观察到DLT的概率估计来估计MTD。 DLT被定义为严重的AE或异常实验室参数,判定为严重程度为CTCAE 4.0版,级别3或4,并且被认为与疾病进展,并发疾病或伴随药物无关,发生于首次给药后28天或更短时间内研究治疗。对于给定的时间表,MTD定义为在该时间表下卡马替尼治疗的前28天中,超过33%的患者预期不会导致DLT的最高药物剂量。

  主要目的是确定确定为安全的单药口服卡马替尼的MTD和/或最高研究剂量。次要目标包括卡马替尼的安全性和耐受性,PK和初步抗肿瘤活性。探索性目标是评估对肿瘤抑制MET的药效生物标志物的作用,表征卡马替尼对与MET途径有关的循环生物标志物的作用,并研究卡马替尼对靶标和卡马替尼药物作用和/或可能的替代标志物。以确定可能与功效,安全性或耐药性相关的潜在生物标志物。

  扩展部分计划用于评估安全性,并探讨在其他MET失调患者中的疗效。然而,由于卡马替尼的其他临床研究已经提供了足够的数据来进行进一步的开发,因此尚未开始进行扩展。根据CTCAE 4.0版评估了安全性。其他安全数据包括定期实验室评估,体格检查,生命体征,体重和定期心电图记录。为了被该方案视为DLT,毒性必须在卡马替尼治疗的第一个28天周期内发生。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