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替尼多少钱一盒

2020-11-13 作者3: 康安途出国看病

  卡马替尼是是FDA批准的针对MET患者群的首款靶向疗法。对于晚期非小细胞肺癌的患者的作用非常不错,其肿瘤具有MET外显子14跳跃(METEX14)突变。在9月,被确定为一线用药。所以现在很多患者比较关心的就是卡马替尼多少钱一盒?毕竟药物的价格能够决定现在的购买情况,但是可惜的是现在的价格还是比较的昂贵,一盒在十几万人民币,但是也有好消息,就是很多药厂都在进行仿制,比如著名的老挝仿制药,老挝药厂就在仿制,如果您有需要可以添加下方微信,我们有了最新消息会向您提供,其它的药物的仿制药我们也均有售卖,价格低廉,效果质量与原版也是一致的。

  卡马替尼是一种高度选择性和有效的MET抑制剂,对具有MET激活作用的临床前癌症模型具有体外和体内活性。在以生物标记物为基础的患者选择标准的指导下,卡帕替尼既可以作为单一药物进行测试,也可以在多项临床试验中进行组合测试。在这里,我们进一步阐述卡帕替尼的临床前概况,并描述指导临床生物标志物策略的数据。

  盐酸卡帕替尼苯甲酰胺二盐酸盐一水合物,C23H17FN6O·2ClH·H2O]。所有其他化合物均购自商业来源。所有细胞系均购自商业来源,并在Novartis 的背景下筛选了化合物敏感性。将细胞以每孔2,000个细胞的密度接种在96孔板中,每孔100μL,并在5%CO2中于37°C孵育24小时。然后使用HP D300数字点胶机从10 mmol/LDMSO储备溶液中添加卡马替尼。

  孵育5天后,将Hoechst 和碘化丙啶分别以1和2μg/ mL的最终浓度添加到培养基中,并在37°C和5%CO2下孵育45分钟。在使用适当的激发/发射滤光片组在Cellomics VTi自动免疫荧光显微镜上进行图像采集后,对Hoechst 33342染色的核和碘化丙啶染色的死细胞的数量进行定量。 12小时的明暗循环设施,可随意获得食物和水。根据诺华生物医学研究院(NIBR)机构动物护理和使用委员会(IACUC)的规定和指南对小鼠进行维护和处理。所有研究均由NIBR IACUC批准。有关实验程序和计算的详细说明,请参见《补充材料和方法》。简而言之,使用HP D300数字点胶机在多孔板(96或384)中设置剂量矩阵。对孔进行DMSO归一化和随机化,以避免系统的位置影响。与药物一起孵育后,通过碘化丙啶和Hoechst 33342染色或CellTiter-Glo(CTG; Promega)进行定量,包括未处理细胞的读数(“第0天”),以量化效果。两种方法都可以量化各自实验中的细胞杀伤程度。

  基于MET与6-(二复合物)的晶体结构,构建了与ATP位点结合的卡马替尼模型。三唑并三嗪-3-基)甲基)喹啉代表了高度结合类型的结合方式卡马替尼所属的选择性MET抑制剂。在这种结合方式下,卡马替尼的咪唑三嗪核心与MET残基Y1230形成芳香堆积相互作用,而其喹啉部分与激酶的铰链区相互作用。通过残基D1228和K1110之间的盐桥所稳定的激酶激活环(A环)的特定构象,使堆叠相互作用成为可能。假定酰胺氮与卡马替尼的氟原子之间存在分子内氢键。其他信息可以在补充材料和方法中找到。

  卡马替尼先前已针对57种人类激酶进行了筛选,并在该组中对MET具有选择性。为了扩展这种激酶选择性谱,我们使用KINOMEscan选择性筛选平台测量了卡马替尼在一组442种激酶和与疾病相关的变体中的亲和力。在10μmol/ L的筛选浓度下,比生化分析中报道的目标IC50高出1,000倍以上,九种激酶被评为命中,与该结合的结合力降低≥65%的预定阈值捕获矩阵与车辆控件相比。

  这些命中包括MET及其两个突变体变体。假设在卡马替尼浓度比其对MET的活性浓度高得多的条件下筛选了激酶组,我们确定了所有9种命中的结合常数(Kd)。 MET和两个突变体变体的Kd值低于纳摩尔级,与所有其他命中值相比,降低了约1,000倍或更多。值得注意的是,MET突变M1250T和Y1235D对卡马替尼的结合没有显着影响。总而言之,这些数据证实了卡马替尼是一种高度选择性的MET抑制剂。与卡马替尼结合的MET激酶结构域的结构模型表明,Y1230的酚部分在pi堆积相互作用中直接结合至卡马替尼的中心芳香环,而D1228形成带有K1110的盐桥,可稳定MET活性。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