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替尼是哪个公司的

2020-11-13 作者3: 康安途出国看病

  卡马替尼是现在非常好的新型针对晚期非小细胞肺癌患者的药物,那么卡马替尼是哪个公司生产的?是著名诺华公司进行研发研制的,在2020年5月7日正式上市,目前国内还没有获批。所以现在如果有患者需要的话,只能购买原研药价格在十几万人民币,这个价格非常的昂贵,现在也还没有仿制药的出现,如果您有需要仿制药,可咨询下方微信,我们会在第一时间通知您仿制药的信息,我们也售卖其它药物的仿制药。

  卡马替尼的剂量递增起始剂量为100毫克胶囊。根据卡马替尼的半衰期(3.5-6.3小时)选择出价方案,以保持卡马替尼的浓度高于EC90,以抑制c- MET依赖的小鼠肿瘤模型。30在胶囊制剂中探索的六个投标剂量水平中,DLT发生在200mg,250 mg和450mg。在600mg 胶囊剂量水平上未观察到DLT。根据用于指导剂量递增的BLRM,在剂量递增阶段600 mg出价剂量水平下,发生过度毒性的后发概率为20.1%(即,真实DLT率≥33%的可能性小于25%)。在以400 mg每日两次剂量的片剂治疗的患者中未观察到DLT。未达到MTD。卡马替尼片剂400mg 的耐受性和暴露度与600 mg胶囊相当。选择卡马替尼400mg片剂或600mg胶囊作为RP2D,可以达到并维持Ctrough> EC90(在动物模型中抑制90%的c-MET磷酸化)的剂量。不论是否因果关系,在剂量递增部分中,≥30%的人的食欲下降,周围水肿,呕吐和恶心(37%)。无论是否因果关系,最常见的3或4级AE(> 5%)的血液胆红素水平(11%),疲劳(8%)和AST升高(8%)升高。

  该方案已在每个医院或站点得到机构审查委员会的批准,所有患者在进行任何研究程序之前均应提供书面知情同意书。设计的。申办者与作者共同收集并分析数据。总共38例患者和其他晚期实体瘤类型被纳入该阶段1研究的剂量递增部分,共有38例患者,胃癌和其他晚期实体瘤类型纳入了扩展队列。 55名NSCLC患者也参加了另一项扩展研究。这些患者的结果另行报告。在剂量递增队列中,38名患者中有19名接受了≥3项先前的治疗。在23名可评估患者中,有26.1%的肿瘤表现出高水平的MET基因复制增益,而36名可评估患者中的16.7%有MET过表达的肿瘤。

  在剂量扩大部分,大多数患者接受了严格的预处理,其中38位患者中的25位接受了≥3的先前治疗。在入选所选扩展队列的患者中,有可用的结果,9.7%的患者出现高水平MET GCN的肿瘤,而38名可评估的患者中有13%的患者存在MET过表达的肿瘤。所有患者均无携带MET外显子14跳跃突变或已知对MET抑制剂敏感的其他MET突变的肿瘤。

  在升级部分,按以下每日两次剂量评估卡马替尼胶囊:100mg(n=4),200mg(n=5),250mg(n = 4),450毫克和600毫克(n = 8)。为了改善患者在减少药丸负担方面的依从性,随后引入了片剂。以RP2D 400mg(n = 5)评估片剂中的卡马替尼。在剂量扩大部分,以胶囊制剂形式以600mg的卡马替尼RP2D入组患者。一旦获得卡普替尼胶囊制剂治疗的七名患者,便改用片剂制剂。

  研究中所有接受剂量递增治疗的患者和选定的剂量扩大人群,均已停止治疗。治疗终止的主要原因是疾病进展。剂量增加部分因AE(AST增加)停药1例,剂量增加部分38例患者(16%)中有6例因血小板减少症[n = 1],恶心[n = 1 ],恶心/呕吐[n = 1],恶心/头晕[n=1],肺炎和周围水肿。在选定的剂量扩展部分队列中其余患者中止的原因是同意撤回(2例患者)和方案偏离(1例患者)。在该研究的任何一部分中,没有患者因死亡而中断。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