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替尼空腹能吃吗

2020-11-13 作者3: 康安途出国看病

  卡马替尼是现在非常好的肺癌用药,已经属于一线用药,在今年的5月6日也正式的被美国食品与药品监管局批准上市,这款药物也被广大人民所了解。但是由于药物出现的并不太久很多问题也很多人会问,卡马替尼空腹能吃吗?卡马替尼是片剂,饭前饭后服用均可。也就是说空腹也可以服用,所以大家不用担心,但是这款药物的价格在十几万一盒非常的昂贵,现在很多药厂都在进行仿制,如果您有需要更加便宜的仿制药版本,可添加下方微信,一旦出现仿制药我们第一时间通知您,我们也售卖其它的仿制药,您有需要我们也提供。

  除非有禁忌证或针对GBM进行基于CT的肿瘤评估,在这种情况下需进行MRI对比检查。在筛选时进行评估,从第3周期开始开始,每隔8周进行一次评估,并根据确认反应的要求进行评估,并在治疗结束时进行评估。安全性评估是根据所有AE,临床实验室数据和体格检查进行的。

  在研究的第1阶段剂量递增阶段中,给药前和给药后0.5、1、2、4、6和8小时在第1天第1天和第15天第1天收集PK样品;在第1天第2天,第1天第16天,第2天第1天和第3天第1天收集给药前PK样品。在研究的第1阶段剂量扩展部分中,给药前和0.5、1、2非NSCLC患者在第15天的第1、4、6、8小时后收集PK样本;在第1天的第16天和第2天的第1天收集剂量前PK样品。使用经过验证的LC-MS / MS方法测量血浆中卡帕替尼的浓度,定量下限为1g/mL。进行了非房室PK分析以生成卡马替尼的PK参数,并评估了卡马替尼的剂量比例。

  该报告的数据截止日期为2017年7月17日,所有患者均已停药。这项研究没有进行正式的统计功效计算来确定样本量。据估计,至少有15名受试者将进入剂量递增阶段,其中包括至少6名以MTD / RP2D水平治疗的受试者。在扩展阶段,将患有HCC,NSCLC或胃癌的受试者分为10组,每组分别进行分组。如果需要对安全性和/或功效有更多了解,则可以将这三组中的每组增加15名其他受试者,每组最多增加25名受试者。在对该组最后一名受试者进行初始治疗后,应由诺华临床试验团队在审查所有可用的临床数据后,与研究研究人员协商,决定不晚于该组的最终治疗后16周作出此类扩展的决定。预计第四组将招募多达15名患有其他实体瘤(pRCC,GBM等)的受试者。

  如果观察到缓解率为10%或更高,则由治疗组提供的ORR准确地具有95%的CI。根据研究者和BIRC,由治疗组总结了Kaplan-Meier估计的中位PFS和3、6和12个月时的比率以及95%CI。根据研究者,给出了每个治疗组相对于基线的最大百分比总和最佳变化的瀑布图。对于剂量递增,使用以EWOC原则为指导的BLRM(具有两个参数)来提出剂量建议和估计MTD。当从胶囊剂改变为片剂剂型时,建立了片剂剂型的BLRM,并用于监测受试者的安全性。该模型的先前分布包括胶囊和片剂制剂中卡马替尼作为单一药物的现有剂量毒性数据。总结了DLT风险的后验分布,以提供DLT风险在以下间隔内的后验概率:剂量不足,靶向毒性和过度毒性。

  对于次要疗效和安全性终点,将在逐步升级阶段接受RP2D卡培替尼治疗的患者与在扩张阶段接受相同给药方案和相同疾病的患者合并。汇总了接受至少一剂卡马替尼且至少有一项有效的基线后安全性评估的所有患者的安全性数据。剂量确定组由来自安全组的所有受试者组成,这些受试者符合最低暴露标准(在28天中[75%]≥21天以完全计划的每日剂量给予卡马替尼并且该受试者具有足够的安全性评估,或在第一个周期经历了DLT。总结了接受至少一剂卡马替尼治疗的所有NSCLC患者的疗效数据。 PK分析基于剂量递增阶段和扩展阶段患者的数据,并至少具有一种可评估的卡马替尼。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