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卡马替尼有没有售卖

2020-11-13 作者3: 康安途出国看病

  卡马替尼是现阶段针对于MET外显子14跳跃突变非小细胞肺癌的靶向药,美国诺华制药研发研制,在2020年5月6号,正式通过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批准,然后上市。但是现在的价格非常的昂贵,很多人就比较好奇,印度卡马替尼有没有售卖?因为印度作为仿制药大国,无数的患者肯定是希望有印度版,目前这款药物目前还没没有仿制药的出现,印度仿制药版也是没有的,但很多企业厂家正在努力地进行仿制,想知道第一时间消息,可以添加下方微信,若有售卖,我们会在第一时间通知您,若有需要其他药物仿制版我们也提供售卖。

  卡马替尼是一种具有ATP竞争性的口服高效高效1b MET抑制剂。在此,我们报告了卡马替尼在晚期MET阳性实体瘤患者中的1期剂量递增结果,以及晚期非肺肿瘤的剂量增加。卡马替尼在所有探索剂量中均具有良好的耐受性和可控的安全性。每日两次(出价)200 mg,250mg和450mg胶囊发生限剂量毒性(DLT);然而,没有报道600mg的DLT。卡马替尼片剂400mg的耐受性和暴露度与600 mg胶囊相当。未达到最大耐受剂量;建议的第2阶段剂量为400毫克出价片剂/ 600毫克出价胶囊;在此剂量下,有望实现并维持Ctrough> EC90。在扩大剂量的患者中(N = 38),所有人群中最佳的总体反应是疾病稳定(胃癌为22%,肝细胞癌为46%,其他适应症为28%);

  其他两名基因拷贝数(GCN)≥6的适应症患者的肿瘤明显减少。卡帕替尼450 mg 胶囊在从一名晚期大肠癌患者获得的成对活检样本中显示出几乎完全的免疫组织化学测定的磷酸MET抑制作用。高水平MET GCN(GCN≥6)和MET过表达肿瘤在扩张队列中的发生率分别为8%和13%。没有观察到MET突变。因此,卡马替尼的第2期推荐剂量为600mg bid胶囊/ 400mg片剂。卡马替尼具有良好的耐受性,在RP2D上显示出抗肿瘤活性和可接受的安全性。MET失调是各种癌症中新近确立的重要的肿瘤发生分子驱动因素,被认为是阴性的预后因素。这项研究的发现提供了卡马替尼的推荐2期剂量,以及在RP2D治疗的选定扩展队列中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数据。

  MET信号的失调导致下游通路的激活,包括RAS/MAPK,PI3K/AKT和Rac /Rho通路,从而促进细胞增殖,存活和转移。MET失调是通过基因扩增,突变和/或过表达引起的。已被描述为多种肿瘤类型,包括肺癌,HCC,GBM,pRCC,乳腺癌,结肠癌和胃癌。最初在胃癌细胞系中描述了高水平的MET基因扩增,导致mRNA和蛋白质过表达增加。在EGFRwt中,据报道在新诊断的病例中有1%至4%的NSCLC de novo MET扩增 ,无论是否存在T790M突变,在5%至26%的病例中,MET扩增也与获得性的EGFR TKI耐药有关。

  此外,在原发性肿瘤以及一些癌症的转移性病变中也发现了MET突变,包括头颈癌,pRCC癌,肝癌,卵巢癌和NSCLC癌。在NSCLC中,外显子14的剪接位点改变导致在2%至3%的腺癌16、17、18、19和多达22%的肉瘤样非小细胞肺癌中,内化和降解的减少以及净过表达发生。

  受体配体HGF的水平升高和或MET的过度表达通常与对化学疗法和放射疗法的抵抗力有关。总体而言,MET失调被认为是阴性的预后因素,尤其是在晚期NSCLC22、23、24中,还与不良的预后有关。胶质母细胞瘤和头颈部鳞状细胞癌患者的临床疗效。

  已经开发了几种MET抑制剂,包括小分子TKI和靶向MET或其配体HGF的mAb 根据ATP与MET激酶结构域的结合,TKI主要分为三种类型。

  apo-MET激酶具有独特的自抑制构象。 I型MET抑制剂具有ATP竞争性,并与MET独特的自抑制构象结合。 I型抑制剂进一步分为Ia型和Ib型。 Ia型抑制剂的效力归因于与Y1230,铰链和溶剂前甘氨酸残基G1163的相互作用(与ALK G1202和ROS1 G2032类似的位置),而Ib MET抑制剂与Y1230和铰链的相互作用更强,但不适用于G1163。因此,与Ia型抑制剂相比,Ib型抑制剂对MET具有高度特异性,脱靶效应较小。 II型抑制剂具有ATP竞争性,但与ATP腺嘌呤结合位点结合,延伸至疏水后袋。它们扭曲了apo-MET自抑制构象,并与诱导构象结合。它们与G1163没有交互。 III型抑制剂与不同于ATP结合位点的变构位点结合。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