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matinib卡马替尼价格情况

2020-11-13 作者3: 康安途出国看病

  卡马替尼著名的世界三大药企之一的诺华(Novartis)研发研制的,在2020年5月6日,经过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管局FDA的批准,正式上市。这款药物主要治疗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NSCLC)的成年患者,其肿瘤具有MET外显子14跳跃(METEX 14)突变。所以现在更多人好奇的是capmatinib卡马替尼价格情况,现在句最新的消息,原研药的价格在十几万人民币,这个价格还是非常的昂贵,一般的患者也是消费不起。所以现在各仿制药大厂均在进行仿制,如果您有需要仿制药或者想了解卡马替尼仿制药的最新消息,可以添加下方微信,我们会提供购买。

  在该研究的部分剂量扩展研究中,无论是否因果关系,最常见的卡马替尼副作用,外周水肿(39%)和疲劳(34%)。不管是否因果关系,最常见的3级或4级AE是疲劳(8%),恶心,AST增加,贫血,腹水,胆红素增加,便秘和ALT升高(均为5%)。恶心(29%),周围水肿(26%)和疲劳(24%)是最常见的疑似与研究药物相关的AE。 ALT和脂肪酶升高是最常见的3级或4级AE,被怀疑与研究药物有关(均为5%)。根据研究者的评估报告了疗效。在研究的剂量递增部分中,截至2017年7月17日数据截止日期,在38位患者中有10位(26%)报告了稳定的疾病。在剂量增加部分,观察到两名在450 mg剂量水平下接受治疗的患者的肿瘤缩小,疗效导致胃癌,HCC和其他实体瘤患者的扩大队列。

  在这些队列中,据报道有9名(22%)胃癌患者中有2名,11名(46%)HCC患者中有5名和18名(28%)具有其他晚期实体瘤类型的患者中有5名。据报道,许多患者的肿瘤减少。值得注意的是,另外两名GCN≥6的实体瘤患者实现了实质性肿瘤减少。疾病队列对可评估患者的反应持续时间如图S1所示。口服卡马替尼后,卡马替尼迅速吸收,胶囊的最高血浆峰浓度的中值时间为1-4小时,单次和两次服用后约为2小时多次剂量。卡马替尼的稳态AUCtau和Cmax通常在剂量范围为100至600 mg的胶囊中成比例(表。胶囊的一般剂量范围是一倍至两倍,在450和600 mg时观察到更多的累积。400 mg片剂观察到有限的药物累积。

  卡马替尼在所有探索剂量中均具有良好的耐受性和可控的安全性。仅报告了三种DLT,一种分别为200 mg bid,250 mg bid和450 mg剂量。在600 mg 胶囊剂量水平上未观察到DLT。根据用于指导剂量递增的BLRM,在剂量递增阶段600 mg投标剂量水平下,过度毒性的后发概率为20.1%。发现卡帕替尼的暴露量可增加至600 mg每日两次剂量水平。

  在剂量增加部分,观察到两名接受450 mg(胶囊)剂量治疗的患者肿瘤缩小。在450 mg bid胶囊剂量水平下,该结肠直肠癌患者观察到接近完全的PD效应(定义为p-MET抑制)。未达到MTD。因此,基于对BLRM模型估算的MTD的考虑以及对安全性,PK和PD结果的总体评估以及初步的临床疗效数据,RP2D最初被确定为600 mg bid在胶囊制剂中。

  为了改善患者的依从性,减少药丸负担,引入了片剂制剂,因为必须将12粒胶囊作为600mg投标剂量方案。在健康受试者中评估了INC280片剂相对于胶囊制剂的相对生物利用度,并在此研究中进一步评估了400 mg bid的片剂安全性队列。评估的片剂制剂在400 mg剂量下具有良好的耐受性,没有DLT的报道,具有相称的良好安全性,在600 mg bid剂量下对胶囊剂的平均暴露量也相当。因此,确定片剂中RP2D为400mg。一旦有扩张期患者,就将其从胶囊剂改为片剂。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