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买劳拉替尼

2020-08-21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去香港买劳拉替尼?劳拉替尼是现在非常有用的印制肺癌疾病的药物,对病情有一定的控制作用,现在购买情况也比之前好了很多,在今年2月份,在香港就开始上市售卖了,但是价格非常的昂贵,在35万一盒左右,这个价钱还是非常的贵重,感觉也没什么人会吃得起,所以现在主要还是原研药或者仿制药。现在原研药的价格在七万多一盒,仿制药的话在14000人民币左右,如果您有需要购买,可以扫描文章下面的二维码,我们会提供非常的好的购买渠道。

  劳拉替尼(Lorlatinib),是第三代”ALK / ROS1突变的肺癌靶向药。携带ALK或者ROS1突变的肺癌患者被称为肺癌中的“幸运儿”,因为针对ALK或ROS1突变的靶向药物不仅疗效好,而且选择多。劳拉替尼(Lorlatinib)是辉瑞公司开发的一种新型、可逆、强效小分子ALK和ROS1抑制剂,其对ALK已知的耐药突变均具有很强的抑制作用,因而被誉为第3代ALK抑制剂。劳拉替尼多少价格一盒?现在的价格正版都是几十万一盒,还是非常的贵的。去香港买劳拉替尼,就是原版药物,非常的贵。

  劳拉替尼适用于克唑替尼治疗进展后或至少一种ALK抑制剂治疗进展;或阿来替尼/色瑞替尼作为首个ALK抑制剂治疗进展后的ALK阳性晚期非小细胞肺癌患者。劳拉替尼于2018年11月02日获FDA批准上市,用于治疗接受克唑替尼和至少一种其它ALK抑制剂治疗之后疾病发生恶化,或接受阿来替尼(alectinib)或色瑞替尼(ceritinib)作为第一个ALK抑制剂治疗但疾病恶化的ALK阳性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

  劳拉替尼属于现在比较少有的药物,只有少量的药物存货。虽然网上说是售卖的很多,但是很多都是骗子,大家一定要注意提防,如果你有需要购买,最好是找正规的渠道,如果没有的话,可以选择我们。一般现在我们康安途能提供的也只有原研药。如果您有需要购买,可以添加我们的微信二维码,我们会提供购买渠道,正规合法的售卖。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