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奥希替尼多少钱一盒

2020-08-20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中国于是在2017年引进奥希替尼并用来医治那些第一、二代EGFR靶向药物获得耐药性的T790M突变阳性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的患者。现在奥希替尼多少钱一盒?

  起初奥希替尼进入中国市场的定价是5.1万元一盒,因价格高昂后来就有相关赠药慈善活动,但是患者前期需要自费购买原价奥希替尼,这涉及的金额让肺癌患者很难坚持下去。

  在印度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之后,经过多次协商,现规定只能仿制1995年之前已经防止过的专利药。而奥希替尼被美国药监局批准上市的时间为2015年11月,所以印度没有仿制奥希替尼的特权。但是其邻国孟加拉还保留着该项特权。

  现在奥希替尼多少钱一盒?在孟加拉很便宜,目前奥希替尼仿制药仅有孟加拉国获得政府许可仿制生产,但是仅在孟加拉本国可以合法售卖。而患者能在印度购买到奥希替尼仿制药也是因为印度政府体恤当地患者吃不起原研药奥希替尼,所以采取放任不管的态度。

  部分不法分子利用患者买不起原研药这一点,很多假药不断的出现,而这些不法分子的目标消费群体是受苦受难的中国患者。所以为了有效避免此种情况发生,还是建议患者从正规渠道购买奥希替尼仿制药。奥希替尼多少钱一盒?现在奥希替尼多少钱一盒?患者买老挝和孟家拉的会便宜很多。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