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希替尼孟加拉版多少钱一盒

2020-08-21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我们国家认证的进口奥希替尼即使纳入了我国的医保体系,但是价格仍然很高。许多患者了解到,海外的奥希替尼仿制药可能同样有效并且较为便宜。奥希替尼孟加拉版多少钱一盒?

  下面主要介绍一下海外奥希替尼仿制药:

  原版奥希替尼是阿斯利康原厂研制的,而奥希替尼仿制药就是由孟加拉碧康和老挝第二药厂和东盟药厂防仿制的。作为原厂药的仿制药品,两者在原材料和药效上是和原厂保持一致的,孟加拉和老挝本土药企生产的奥希替尼获有孟加拉和老挝国药监局审批,可以在孟加拉和老挝本土合法销售。

  奥希替尼孟加拉版多少钱一盒?目前来看,孟加拉版本和老挝版本的仿制药价格很便宜,相较于原版药,性价比要高很多。

  奥希替尼耐药性与临床试验:

  奥希替尼是用来医治非小细胞肺癌的二线药物,一般是在一线药物易瑞沙、特罗凯治疗耐药后使用。大概率应用在肺癌晚期,被称为神药。然而,作为癌症治疗的靶向药物,奥希替尼也有它的耐药期。奥希替尼的耐药期大概在11个月左右,耐药后仍有处理方案。

  在使用奥希替尼达11月左右时,由于EGFR C797S突变、MET基因扩增、向小细胞癌转变等原因,会陆续出现对奥希替尼耐药的现象。主要耐药机制在此并不赘述。耐药后有一定的解决方法,主要思路包括组合药物治疗、放疗/化疗和免疫疗法等。

  奥希替尼多少钱一盒?奥希替尼孟加拉版多少钱一盒?具体的价格可以咨询康安途海外医疗。康安途是专业的帮助患者寻药的机构,非常值得信赖。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