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拉替尼哪里买得到

2020-08-20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劳拉替尼哪里买得到?劳拉替尼是现在在肺癌疾病里面比较熟知的一款用药,只要作用于抑制肺癌病情,现在在国内也有售卖,是在2020年才开始在香港上市的。规格不同价格也不同,25mg规格价格在139900元人民币每盒,100mg规格的劳拉替尼价格是349900元人民币每盒。这个价格还是非常的贵的,甚至比美版原版还贵,美版的一个价钱也就在十一万多左右,所以现在渠道虽然有但是价格很少有人能够负担的起,现在基本上需要这款药物的都是购买老挝版的劳拉替尼,价格在14000元左右,这个价格也是非常便宜实惠,如果您有需要可以添加文章尾部的微信即可。

  肺癌在我国被称为癌症中的“头号”,其中非小细胞肺癌(NSCLC)作为肺癌的“绝大多数”,约占肺癌病例的85%。晚期肺癌尤其是四期肺癌患者总体生存期较短,其中大部分患者存活时间只有三年左右。所以治疗是非常重要的,劳拉替尼的对于病情的控制有着非常不错的作用。

  但是价格上还是比较贵的,劳拉替尼哪里买得到?劳拉替尼多少价格一盒?价格在上面也很详细,现在市面上卖的最好的也依旧是老挝版劳拉替尼,价格也比较适合我们吃得起在14000元左右。这个价格还是非常的实惠,质量上与正版也是保持一致,所以不用担心很多事情,但是购买途径就要小心。

  劳拉替尼哪里买得到?现在够买的渠道也很多,大多数都是线上购买。但是网络上的骗子也很多,大家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如果您有需要购买最好在可以信任的渠道购买,没有的话,可以联系我们康安途4000-980-586,或者添加下面的微信即可,我们会提供非常正规的购买渠道。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