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劳拉替尼价格多少钱一个月

2020-08-20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请问劳拉替尼价格多少钱一个月?现在劳拉替尼是现在非常好的抑制肺癌疾病的药物,效果上非常不错,现在在肺癌药界的名声也很不错。自2018年上市以来,备受人们的关注。但是售价上就是非常有问题的一个点,一般一个月是吃一盒,一盒30片。一次100mg。一片一般是100mg,但是也有25mg的。一个月下来不同版本,花费的钱财就不一样。港版的一个月下来在35万人民币左右,美版是原版,但是价格比港版便宜些,也在十几万人民币。这个价格基本上很难有人能够吃得起,所以现在卖的最火热的仿制药,现在老挝版的劳拉替尼就是这么的出来,售价在14000左右一盒,100mg一片的。也就是一个月下来,只要花一万多。比国内的价格便宜了将近30倍,所以如果您有需要老挝版劳拉替尼,可以联系我们康安途4000-980-586,也可以添加文章尾部的微信,我们会提供购买。

  肺癌疾病一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难题,在全世界的医药界,都在针对对肺癌的研发。所出现的药物也很多,但是毕竟是癌症,也不是很容易就被治好的,劳拉替尼这款药物主要用于克唑替尼治疗进展后或至少一种ALK抑制剂治疗进展;或阿来替尼/色瑞替尼作为首个ALK抑制剂治疗进展后的ALK阳性晚期非小细胞肺癌患者。作用上效果还不错。

  这款药的研发成本非常之高,有着高达上千亿的研发费用,所以价格上一直是非常的贵。请问劳拉替尼价格多少钱一个月?劳拉替尼多少价格一盒?第一段也都介绍了,价格上如果想要支持正版,也可以,毕竟很多人觉得正版才会心安理得。但是价格上来说,能够用这款药物进行治疗的非常少,少之又少,所以仿制药也是必然的结果。

  现在仿制药的技术也非常先进,质量与效果与正版也是能保持一致的。因为没有了千亿以上的研发费用,所以售价上会根据成本价来售卖。现在老挝版劳拉替尼14000左右的价格已经是快到成本价了,如果您有需要购买,可以添加下面的微信,我们会提供非常正规合法的购买渠道。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