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劳拉替尼多少钱一盒

2020-08-19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香港劳拉替尼多少钱一盒?劳拉替尼对肺癌疾病的治疗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自上市以来,一直都收到了广大人民的青睐。香港就售卖这款药物,港版有两种规格,价格也都不同。分为25mg每粒和100mg每粒,每盒都是30粒。25mg规格的劳拉替尼价格是:139900元人民币每盒;100mg规格的劳拉替尼价格是:349900元人民币每盒。劳拉替尼的推荐用量是每日一次,每次100mg。一个月需要吃一盒100mg规格的劳拉替尼,也就是一个月的费用高达349900元。这个价格会让人很多都吃不起,所以现在比较推崇的是购买老挝版的劳拉替尼,价格也便宜实惠很多,一盒也只要一万多人民币。如果您需要购买,可以添加我们康安途的联系方式,扫描我们的微信也可以,文章尾部的二维码即可。

  劳拉替尼是(Lorlatinib)是辉瑞公司开发的一种新型、可逆、强效小分子ALK和ROS1抑制剂,其对ALK已知的耐药突变均具有很强的抑制作用,因而被誉为第3代ALK抑制剂。携带ALK或者ROS1突变的肺癌患者被称为肺癌中的“幸运儿”,因为针对ALK或ROS1突变的靶向药物不仅疗效好,而且选择多。这款药物的效果不同多说了,但是一直被人诟病的就是价格了。

  最贵的就是港版的劳拉替尼了,劳拉替尼多少价格一盒?香港劳拉替尼多少钱一盒?大家在上文也都看过了。所以吃得起药才是关键,即使是仿制药。很多人也会担心仿制药的质量问题,会担心药效不够好,其实这点也比较好解决,现在老挝的制药技术也是非常的先进,所以完全不用担心质量的问题。但是价格上会便宜这么多,是因为少了百亿千亿的研发费用,所以价格上非常的低。

  现在肺癌患者们也是遍布全球,群体非常庞大,在我国也是有着数不清的患者。所以治疗显的非常重要,如果您有购买劳拉替尼的需要,就添加我们康安途即可,我们非常正规合法,扫描下面的微信即可,我们会提供购买。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