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克唑替尼赛可瑞价格

2020-08-18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说起赛可瑞,可能很多患者不是很了解,但要是克唑替尼,相信很多肺癌患者就都很熟悉了。赛可瑞和克唑替尼是同一个药的不同叫法。2013年,克唑替尼在我国获批上市,商品名赛可瑞。因为赛可瑞是一个进口原研药,所以国内赛可瑞价格 比较贵,很多患者负担不起,所以四处打听印度克唑替尼赛可瑞价格。那到底印度赛可瑞克唑替尼多少钱呢?

  赛可瑞首先被开发为c-MET抑制剂,后来发现对ALK和ROS1具有活性。在早期的临床研究中,有病例报告显示克唑替尼在ROS1阳性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中显示出抗肿瘤活性。在印度上市的赛可瑞也是辉瑞生产的,和国内的赛可瑞是同一个厂家,所以印度赛可瑞克唑替尼多少钱可想而知。不过因为印度相对比较落后,经济水平不如中国,所以印度克唑替尼赛可瑞价格要比国内的赛可瑞价格低一些,不过一盒也要一万多元。

  印度克唑替尼赛可瑞价格虽然比国内便宜,但是一个月一个万多的药费,还是比较贵的,有没比印度克唑替尼赛可瑞价格便宜的赛可瑞呢?对于没条条件负担赛可瑞原研药的患者,建议用赛可瑞仿制药治疗,经药监局批准上市的赛可瑞仿制药,疗效和安全性与原研药是一样的,不过国际上只有少数几个国家能在赛可瑞专利期进行仿制药,所以赛可瑞仿制药并不是到处都有。

  目前赛可瑞仿制药由老挝版和孟加拉版,老挝版赛可瑞是东盟制药生产的,孟加拉版赛可瑞是碧康制药生产的,老挝版赛可瑞要比孟加拉版赛可瑞价格便宜一些,一盒3000多元,一盒可以吃一个月。这两版疗效都是没问题的,患者可根据自身经济状况选择。患者购买时要注意国内是没有这些赛可瑞仿制药的,患者需要通过国内海外医疗机构协助购买,或者是亲自前往这些国家购买。以上就是印度克唑替尼赛可瑞价格介绍,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