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替尼剂量递增怎么进行

2020-08-17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布加替尼剂量递增怎么进行?在I / II期试验中评估了布加替尼在3 + 3剂量递增阶段(其中剂量限制毒性(DLT)增加转氨酶和呼吸困难)后,阶段2部分评估了3种每日一次口服方案,分为5组:TKI初治NSCLC(队列1),克唑替尼-预先治疗的NSCLC(队列2),对先前的抗EGFR TKI耐药的EGFR T790M阳性NSCLC(队列3),分子途径异常的实体瘤,药物靶标(队列4)和未经克唑替尼或克唑替尼治疗的NSCLC伴有活跃,可测量的颅内CNS转移(队列5)。

  布加替尼治疗后:ORR在队列1中为100%,在队列2中为74%,在队列5中为83%。未经克唑替尼治疗的患者未达到mPFS,经克唑替尼预处理的患者未达到13.2个月。1年OS的机率分别为100%和78%。在队列5中,CNS可测量病变患者的iORR为53%,不可测量疾病组为35%。颅内mPFS为15.6个月,未进行放疗的患者则增加到22.3个月。

  最活跃的布加替尼剂量为每天180 mg,但在治疗的第一周内发生肺部事件(此剂量较高并导致剂量中断),因此制定了每天90 mg的7天导入剂量的时间表每天180毫克。在所有剂量下,脂肪酶浓度增加(9%),呼吸困难(6%)和高血压(5%)是最常见的3-4级TRAE(最活跃的剂量为每天180 mg,但在治疗的第一周内发生肺部事件(此剂量较高并导致剂量中断),因此制定了每天90 mg的7天导入剂量然后每天180毫克剂量服用。

  在所有剂量下,脂酶浓度增加(9%),呼吸困难(6%)和高血压(5%)是最常见的3-4级TRAE(最活跃的剂量以每天180 mg表示,但在治疗的第一周内发生肺部事件,此剂量较高并导致剂量中断,因此制定了每天90 mg的7天导入剂量的时间表每天180毫克。在所有剂量下,脂酶浓度增加(9%),呼吸困难(6%)和高血压(5%)是常见的3-4级不良事件。

  布加替尼多少钱?布加替尼有原研药和仿制药之分,布加替尼原研药是武田研发生产的,该版本的布加替尼已在全球40多个国家获批上市,这个版本的布加替尼价格是非常贵的,国外一盒布加替尼价格在几万到十几万。布加替尼仿制药价格要便宜很多,其中老挝版布加替尼性价比更高。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