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博替尼什么时候吃最好

2020-07-28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卡博替尼是MET,VEGFR和AXL的口服酪氨酸激酶抑制剂。受体酪氨酸激酶在正常细胞功能和病理过程(包括肿瘤发生,转移,肿瘤血管生成和肿瘤微环境维持)中都起着重要作用。FDA首次批准卡博替尼用来对症甲状腺髓样癌。后来,FDA批准将其用于肾细胞癌。卡博替尼怎么吃?卡博替尼什么时候吃最好?

  根据国际转移性肾细胞癌数据库联合会(IMDC)标准判断为中等风险或不良风险的患者,与舒尼替尼相比,卡博替尼的使用与延长的PFS和改善的客观反应率(ORR)有关。服用卡博替尼的患者的估计中位PFS为8.6个月,而接受舒尼替尼的患者的5.3个月。

  卡博替尼什么时候吃最好?推荐剂量:每天服用1次,1次60mg,温水口服。在吃饭前一小时或吃完后两小时用一杯水服用,服用前不要咀嚼或压碎片剂或打开胶囊,因为这可能会增加副作用。在治疗期间避免吃葡萄柚和喝葡萄柚汁,因为它可能会增加副作用。

  如果您忘记服用卡博替尼,并且在下一次剂量之前已经超过了十二个小时,请在记住后要立刻的服用。如果在下一次给药前不到12小时,请不要服用错过的剂量,在第二天的正常时间服用常用剂量,切记服用双倍剂量。

  服用卡博替尼的患者中最常见的3-4级不良反应(≥5%)为高血压,腹泻,低钠血症,低磷血症,红斑、感觉异常,疲劳,ALT升高,食欲不振,口腔炎,疼痛,低血压和晕厥。

  一盒卡博替尼的价格是多少?在国外市场,卡博替尼的费用十分高,折合人民币11万左右,而且也并没有在中国上市,只能自己到国外或者其他渠道进行购买,但这个价格不是每个家庭都能承担得了的,仿制版卡博替尼价格就比较低,卡博替尼仿制药有好几种,其中,最便宜的是孟加拉碧康生产的,中国大多数患者处于无钱医治疾病,医药费昂贵,仿制药就是他们的最佳选择。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