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碧康卡博替尼一盒多少粒

2020-07-28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很多服用过卡博替尼原研药的患者都知道卡博替尼非常的贵,不得不放弃治疗。卡博替尼为什么这么贵?卡博替尼是款什么样的药物?孟加拉碧康卡博替尼一盒多少粒?卡博替尼是一种研究性的MET,VEGFR2和RET口服抑制剂,可在临床前肿瘤模型中产生抗血管生成,抗增殖和抗侵袭作用。MET在某些肿瘤类型中被突变激活,例如遗传性和散发性乳头状肾细胞癌以及一些头颈癌。

  在胶质母细胞瘤,乳腺癌,某些胃癌和其他实体瘤中,MET经常过度表达或在无突变的情况下被激活。MET扩增已在某些NSCLC中得到证实。VEGF的表达已在多种癌症中观察到,并与预后相关。

  卡博替尼在香港地区已经上市,每个月药品费在五万多左右,因为是原研药,所以价格是特别高的,很多患者因为药价太高而吃不起药,仿制药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困境,仿制版卡博替尼按照剂量和厂家的不同,具体价格可以在咨询康安途。孟加拉碧康卡博替尼一盒多少粒?

  卡博替尼作为一种有潜在抗肿瘤活性的口服生物利用的小分子受体酪氨酸激酶(RTK)抑制剂。卡博替尼强烈结合并抑制几种酪氨酸受体激酶。具体而言,卡博替尼似乎对肝细胞生长因子受体(Met)和血管内皮生长因子受体2(VEGFR2)具有很强的亲和力,这可能导致抑制肿瘤生长和血管生成以及肿瘤消退。该药物还显示出抑制肥大/干细胞生长因子(KIT),FMS样酪氨酸激酶3(Flt3)和酪氨酸蛋白激酶受体(Tie-2)的作用。

  卡博替尼有20mg,60mg或80mg剂量。孟加拉碧康的有多种规格,卡博替尼推荐剂量是口服,每次1片(60mg),每日1次,孟加拉碧康卡博替尼一盒多少粒?以60mg的举例,孟加拉碧康60mg的一盒有30粒,一盒是一个月的量,一盒卡博替尼的价格是多少?比起原研药的高价,孟加拉碧康制药是更多人的新选择。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