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阿法替尼医保价格

2020-07-28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辽宁阿法替尼医保价格是多少?辽宁阿法替尼是第二代的EGFR TKI,是由德国勃林格殷格生产,因为是进口原研药,所以辽宁阿法替尼价格是比较贵的。2013年,阿法替尼在我国获批上市,所以阿法替尼在辽宁也上市了。阿法替尼在中国的售价是统一的,目前阿法替尼规格40mg*7片的价格是两千多元。

  2018年,阿法替尼被纳入国家医保,医保后40mg的阿法替尼片一片是200元,所以辽宁阿法替尼医保价格也是这么多,可能会有差异,这个要看当地的报销比例。阿法替尼在临床主要用于治疗EGFR阳性肺癌和肺鳞癌,但其对带有EGFR T790M突变的肿瘤显示出巨大的疗效,但可能由于新型获得性耐药机制而未能显示出具有EGFR突变的肺癌患者的总体生存率的改善。目前,尚无治疗选择对阿法替尼产生抗药性的肺癌患者可用。

  为了确定对阿法替尼的新型耐药机制,我们从具有亲本的人源NSCLC细胞系H1975开发了具有阿法替尼耐药性的细胞系,该细胞系具有EGFR L858R和T790M突变。我们发现胰岛素样生长因子1受体(IGF1R)信号通路的激活有助于藏匿T790M突变的NSCLC细胞中的阿法替尼耐药。IGF1R抑制不仅使抗药性细胞对阿法替尼敏感,还诱导阿法替尼抗药性细胞凋亡。

  此外,阿法替尼和林西替尼的联合治疗对肿瘤生长的影响超过叠加我们发现胰岛素样生长因子1受体(IGF1R)信号通路的激活有助于藏匿T790M突变的NSCLC细胞中的阿法替尼耐药。IGF1R抑制不仅使抗药性细胞对阿法替尼敏感,还诱导阿法替尼抗药性细胞凋亡。

  以上就是辽宁阿法替尼医保价格的介绍,如果患者家庭条件不好,或者是不能医保报销,还可以用阿法替尼仿制药代替治疗,那仿制药阿法替尼一盒价格多少?目前合法上市的阿法替尼仿制药是由孟加拉碧康制药生产,该版本的阿法替尼,一盒是30片装,可以吃一个月,一盒的价格是国内阿法替尼医保后价格的一半。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