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坦耐药后可以服用卡博替尼吗

2020-07-27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肾癌患者服用索坦耐药后可以服用卡博替尼吗?对于肾癌患者来说,卡博替尼就像是一个救星,让他们的生活再次充满希望。卡博替尼研发代号为XL卡博替尼,是美国Exelixis制药厂的原研药,俗称卡博替尼,目前卡博替尼被批准的适应症只有肾癌,但其在其他疾病上的治疗效果在病友之间却口口相传。

  卡博替尼对于有骨转移的晚期癌症,从几率上来说可以更加好的地控制住患者体内的骨转移;肝癌患者表示,卡博替尼对肝癌不错,单用或者联合都可以;肉瘤患者表示,肉瘤患者也值得试试卡博替尼,效果不错;肾癌患者表示,我们早就开始了卡博替尼了;非小细胞肺癌患者表示,RET重排和EGFR野生型的患者可以使用卡博替尼。

  肾细胞癌(简称肾癌)是是一种很常见的肿瘤,据调查,肾癌在我国泌尿生殖系统肿瘤中占第二位,仅次于膀胱肿瘤。

  肾癌患者很常见的一款药物是所谈,但是所谈很容易耐药,索坦适用于不能手术的晚期肾细胞癌(RCC)。大部分肾癌患者都会遇到一个比较头疼的问题就是,服用索坦后出现了耐药的情况,不知道接下来该服用什么药物。

  欣慰的是,卡博替尼的出现让肾癌患者有了更好的选择,也就是说当肾癌患者服用索坦出现耐药的时候,可以选择服用卡博替尼(XL卡博替尼),治疗效果已经得到了认证。

  卡博替尼可以靶向治疗那些癌细胞的逃逸机制相关的那些蛋白物质。相关的实验数据结果表明,卡博替尼可以减少肿瘤的体积,让肿瘤缓慢的生长。卡博替尼的出现对于完全肾脏癌症的患者无疑是带来了福音。一盒卡博替尼的价格是多少?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