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奈托克急性髓系的用量

2020-07-27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维奈托克在抑制程序性细胞死亡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能够阻止一些细胞(包括淋巴细胞)的凋亡,并且在某些类型癌症中过度表达,与耐药性的形成相关。维奈托克于2016年4月通过了上市的要求,适用于治疗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与难治性或复发性缺失17p突变基因的患者。维奈托克急性髓系的用量是多少?患者该如何使用维奈托克?

  推荐用量:指导患者每天差不多是在同一时间一个时间点用餐和水服用VENCLEXTA维奈托克片剂。维奈托克片剂应吞服整个,不要在吞咽前咀嚼,压碎或破碎。所有VENCLEXTA维奈托克剂量方案均以5周的升高开始。

  Venclexta 5周剂量计划:评估患者特异性因素的肿瘤溶解综合征(TLS)风险水平,而且在首次服用维奈托克之前为患者提供预防性水合和抗高尿酸血症,以降低TLS风险。按照每周一次的,每周剂量400mg给予VENCLEXTA维奈托克,建议每日剂量为400mg。维奈托克急性髓系的用量是多少?患者该如何使用维奈托克?

  5周的加速给药方案旨在逐步减少肿瘤负荷(减压)并减少TLS的风险。

  1周:每日剂量VENCLEXTA 维奈托克20毫克;

  2周:每日剂量VENCLEXTA 维奈托克50毫克;

  3周:每日剂量VENCLEXTA 维奈托克100毫克;

  4周:每日剂量VENCLEXTA 维奈托克200毫克;

  5周:每日剂量VENCLEXTA 维奈托克400毫克。

  CLL/SLL启动包根据加速计划提供维奈托克的前4周。使用装在瓶子中的100毫克片剂实现400毫克剂量。漏服注意事项:如果患者在通常服用的8小时内错过了一剂VENCLEXTA维奈托克,患者应尽快服用错过的剂量并恢复正常的每日给药时间表。

  要是患者忘记服药已经超过了8个小时了,就不要再服用错过的剂量了,并应在第二天恢复通常的给药时间表。要是患者服用药物之后发生了呕吐,那天就不要再次服用额外的剂量。下一次处方剂量应在平时进行。维奈托克急性髓系的用量是多少?维奈托克哪里可以购买?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