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替尼30mg和40mg价格

2020-07-27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阿法替尼30mg和40mg价格各多少?阿法替尼是治疗晚期肺癌的靶向药,对于EGFR阳性肺癌,阿法替尼的疗效远远好于传统化疗,而且还不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在临床中阿法替尼30mg的规格主要是为了方便剂量调整,该药的常规用法是每天一片,每次40mg。

  以每天30 mg或40 mg阿法替尼作为一线治疗的结果相似

  初次服用阿法替尼30 mg的患者与初次接受阿法替尼的患者有相似的缓解率和相同的疾病控制率。两组之间的PFS也相似。为了确定预测治疗结果的因素,我们使用后向变量选择,变量包括阿法替尼剂量,年龄,性别,吸烟史,EGFR突变位点,转移位点数量,体重,身高,eGFR-MDRD和多变量Cox中的血清白蛋白水平回归模型。PFS的独立预测因素是男性和转移部位的数量。开始阿法替尼时的表现状态是OS的唯一独立预测因素。

  每天使用30 mg或40 mg阿法替尼作为一线治疗的患者的药物不良反应

  在服用阿法替尼的患者中最常见的ADR包括皮疹和/或痤疮样皮疹(85%),皮肤干燥(71%)和腹泻(65%)。每天接受30 mg阿法替尼的患者的腹泻发生率明显低于每天接受40 mg的患者。40 mg组中有3名患者(16%)发生3级皮疹,而30 mg组中没有患者。但是,由于病例数有限,我们无法就两组之间皮疹的发展得出确切的结论。最后,由于ADR,40 mg组中的4名患者(21%)的剂量减少到每天30 mg。减量的中位间隔为120天。30 mg组中没有患者停止治疗或降低剂量。

  从上边的数据可以看出阿法替尼30mg和40mg的疗效差不多,那阿法替尼30mg和40mg价格多少?因为规格剂量不同,阿法替尼的价格也是有差别的,阿法替尼30mg价格要比40mg价格便宜一些,但对患者来说,都不便宜。目前国内患者更多的是吃阿法替尼仿制药。

  那仿制药阿法替尼一盒价格多少?目前国际上只有少数几个国家有阿法替尼的强仿权,所以目前在生产阿法替尼仿制药的厂家并不多,其中孟加拉碧康生产的阿法替尼,不论是疗效,还是安全性都更有保证,更重要的是价格还便宜,十分受患者的喜欢。以上就是阿法替尼30mg和40mg价格的介绍,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