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博替尼在香港哪能买到

2020-07-27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卡博替尼在香港哪能买到?卡博替尼是种什么药?FDA批准了卡博替尼药物(学名:cabozantinib,商品名:卡博替尼,CABOMETYX),用于治疗此前未经治疗的、有中重不良预后因素的转移性透明细胞肾细胞癌(metastatic clear cell renal cell carcinoma, 简称RCC)患者。

  从名为CABOSUN临床试验中可确认卡博替尼对这组患者的疗效。该临床试验由Choueiri博士带领,是一项随机化、第二阶段、多机构参与的研究。科学家们对卡博替尼和舒尼替尼(sunitinib)在初始治疗上做了对比。该研究已于2015年完成。

  与接受舒尼替尼(药品名:索坦,Sutent)治疗的患者相比,接受卡博替尼治疗的患者的进展(progression)时间更长。进展指的是患者癌症恶化前的间隔(interval)。在过去的十年里,舒尼替尼一直是转移性肾癌的标准初始疗法。有些患者会问这么有效的药物怎么购买呢?可以去香港买吗?香港有卖的吗?卡博替尼在香港哪能买到?

  转移性透明肾细胞癌(RCC)不能治愈的程度很高,但科学家们已经识别出划分患者预期后果风险等级程度(良好、中等、危险)的因素。这项临床试验包含157位患者样本,其中:未接受过治疗的患者中,有81%的样本被定义为有中等预后风险,19%的样本预后风险为危险级。36%的患者体内癌症已扩散到骨骼——这是更严重后果的前兆。

  目前,治疗转移性肾癌最有效的药物是血管再生抑制剂,后者将血管内皮生长因子(vascular endothelial growth factor, VEGF)及其受体作为靶点进行治疗。如此化合物用来干扰肿瘤的血供应,从而减缓肿瘤的生长或缩小肿瘤。舒尼替尼和卡博替尼均可抑制血管内皮生长因子;卡博替尼还可以封锁MET和AXL蛋白质,后二者均参与了对血管内皮生长因子抑制剂的抵抗作用。

  这项实验的初始终点为无进展生存期(progression-free survival),卡博替尼的中位为8.2个月,舒尼替尼的中位为5.6个月。与舒尼替尼相比,卡博替尼降低疾病进展或死亡的比率为35%。此外,卡博替尼的反应要高于舒尼替尼。

  该试验并非用于比对两项药物的整体存活率,但是科学家们表示,初始数据及一个相对较短的随访中显示,卡博替尼疗法与该疾病死亡风险20%的降低程度有关联。卡博替尼在香港哪能买到?一盒卡博替尼的价格是多少?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