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产阿法替尼价格

2020-07-27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2020年国产阿法替尼价格多少?阿法替尼是一种不可逆的ErbB家族阻滞剂,与EGFR,HER2和HER4共价结合,并抑制所有ErbB家族同型和异二聚体的信号传导。在两项关键的III期研究中,与未使用EGFR突变阳性的NSCLC的初治患者相比,阿法替尼显着改善了无进展生存期(PFS)和患者报告的结局(与标准的铂类双线化疗相比),并提高了EGFRDel19突变阳性患者的总体生存率。

  最近,在这种情况下的IIb期试验中,与吉非替尼相比,阿法替尼显着改善了PFS,客观缓解率和治疗失败的时间。此外,在最近的一项晚期肺鳞癌的III期临床试验中,接受铂类化学疗法治疗的晚期肺鳞癌患者中,阿法替尼与厄洛替尼相比可显着改善PFS和OS。基于这些数据,阿法替尼被批准用于EGFR突变阳性NSCLC患者的一线治疗,以及一线化疗后肺SCC患者的二线治疗。

  阿法替尼还显示出在乳腺癌和头颈部鳞状细胞癌(HNSCC)中的临床活性。阿法替尼的临床前抗肿瘤活性已在其他几种具有ErbB网络功能障碍的癌症中观察到,例如胰腺癌和结肠直肠癌。在临床前研究中,阿法用长春瑞滨,在欧洲注册的转移性乳腺癌和非小细胞肺癌(治疗抗有丝分裂化疗剂组合)在抗曲妥珠单抗模型中显示出与单独使用阿法替尼或长春瑞滨相比,抗肿瘤活性显着增强。

  2020年国产阿法替尼价格多少?因此,假设长春瑞滨的加入可能会增强阿法替尼在表现出ErbB家族信号异常的肿瘤类型中的抗肿瘤活性。此外,由于可以联合口服,并且药物的安全性基本不重叠,包括皮疹/痤疮的常见不良事件(AE)和阿法替尼的腹泻,阿法替尼和长春瑞滨的组合特别受关注。

  阿法替尼一盒价格多少?2020年国产阿法替尼价格和之前也是一样的,以规格40mg*7片的阿法替尼为例,一盒价格要两千多,患者一个月需要吃4盒,需要花费上万元。对于国内患者来说,这个价格实在有点搞了,很多患者家庭一个月的收入也没有这么多。幸好国外上市了阿法替尼仿制药,疗效好,价格还便宜,大大降低了患者的用药压力。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