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博替尼184购买渠道

2020-07-27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卡博替尼184购买渠道有哪些?卡博替尼目前在甲状腺髓样癌、肾癌中获得了批准可以使用、非小细胞肺癌、肝癌、软组织肉瘤、前列腺癌、乳腺癌、卵巢癌、肠癌等多种实体瘤中,证实了较好的治疗效果。相关的数据显示,服用卡博替尼组患者的中位总生存期(OS)可以长达10.2个月,但是安慰剂组为8.0个月;卡博替尼组的死亡风险降低24%。

  卡博替尼组的无进展生存期可以高达5.2个月,而安慰剂组仅仅只需要1.9个月;客观缓解率也有明显改善,卡博替尼组的ORR为4.0%,安慰剂组为0.4%。卡博替尼因为靶点多,所以对多种肿瘤有效,而且对骨转移效果也很好,唯一的不足就是价格太高,大多数患者是吃不起的。

  卡博替尼仿制药对于患者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它的疗效很好,但是它的价格也很便宜,但是购买卡博替尼仿制药对于患者来说也是一个比较大的挑战,因为知识产权的问题,在国内的药房和医院是买不到的,所以只能自己去或网上找代购,这就增加了买到假货的机率。

  卡博替尼184购买渠道有哪些?卡博替尼的仿制药现在只有孟加拉是合法仿制的,经过孟加拉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在DGDA官网上可以查到,有三个药企获批生产卡博替尼,一个是碧康,一个是海湾,还有一个是珠峰。

  其中碧康版卡博替尼上市最早,也是现在用的最多的版本,海湾的去年停产了。

  孟加拉珠峰版卡博替尼有两个规格,20mg*90粒/瓶和80mg*30粒,价格也不贵,具体详情可咨询康安途,随汇率的变动会有上下浮动,比起天价的原研药可谓性价比非常高!卡博替尼184购买渠道有哪些?一盒卡博替尼的价格是多少?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