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替尼40mg中国价格

2020-07-27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阿法替尼40mg中国价格多少?一项Ib期研究评估了阿法替尼加长春瑞滨对表皮生长因子受体(EGFR)和/或人EGFR 2(HER2)的晚期实体瘤患者的疗效和安全性。结果:阿法替尼MTD为40 mg,静脉内(MTDA)和口服(MTDB)长春瑞滨。第1周期最常见的剂量限制性毒性是发热性中性粒细胞减少和腹泻,这与长春瑞滨和阿法替尼的个体安全性相一致。

  常见的与阿法替尼治疗相关的不良事件包括:腹泻(92.7%),乏力(76.4%),恶心(63.6%),中性粒细胞减少症(56.4%)和呕吐(54.5%)。没有观察到明显的药代动力学相互作用。最佳的总体肿瘤缓解是A部分(28例患者中的16例)和B部分(27例患者中的3例)的部分疾病。在MTDA和MTDB接受治疗的患者的PFS中值分别为14.6和15.9周,包括剂量递增和扩展队列。

  结论:阿法替尼联合静脉或口服长春瑞滨显示出每天40 mg的MTD可控的安全性和抗肿瘤活性。那阿法替尼40mg中国价格多少呢?在中国,阿法替尼是一个进口原研药,是由德国勃林格殷格研发生产,该版本的阿法替尼价格是比较贵的,一盒40mg*7片的阿法替尼国内售价是2千多,患者一个月需要吃4盒。对于国内很多患者来说,实在是太贵了,难以负担。

  幸好,在国外上市了阿法替尼仿制药,那仿制药阿法替尼一盒价格多少?孟加拉碧康生产的阿法替尼一盒可以吃一个月,一盒价格是3000元左右,该版本的阿法替尼是经过药监局批准上市的,是合法仿制药,疗效和安全性和原研药是一样的,临床中完全可以代替原研药治疗。以上就是阿法替尼40mg价格的介绍,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