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阿法替尼30mg价格

2020-07-27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国产阿法替尼30mg价格多少?一线治疗非小细胞肺癌患者时,与护理标准铂类双联化疗相比,阿法替尼被证明对患者PFS和OS均有改善的一种药物。在晚期NSCLC和del19突变患者中可以看到最大的生存获益。特别是考虑到OS的优势,阿法替尼可以代替吉非替尼或厄洛替尼,被认为是EGFR-del19突变患者的一线疗法。

  EGFR-TKIs增强抗肿瘤活性的进一步策略开发,特别是对于具有外显子21 L858R突变的肿瘤,仍然很重要。LL7证实了用阿法替尼进行不可逆性ERBB阻断治疗优于用吉非替尼治疗可逆性EGFR抑制治疗的疗效EGFR突变型NSCLC,尽管阿法替尼的毒性特征比第一代TKI所观察到的更差。

  在临床前研究中,阿法替尼显示出高的激酶抑制能力,其中位抑制浓度低于第一代EGFR-TKIs吉非替尼或厄洛替尼。这表明阿法替尼将以足够高的浓度渗入中枢神经系统(CNS),以有效治疗CNS转移。在LL3中,纳入了35名基线时稳定的脑转移(无症状,稳定> 4周,无需治疗)的患者。在脑转移组内(阿法替尼:n= 20,培美曲塞/顺铂:n= 15),阿法替尼组的独立检查中位PFS为11.1个月,化疗为5.4个月。脑转移患者的客观反应为70%(阿法替尼)与20%(培美曲塞/顺铂),优势比= 11.0,p= 0.007。

  国产阿法替尼30mg价格多少呢?阿法替尼一盒价格多少?阿法替尼是由德国勃林格殷格研发生产,阿法替尼说明书中,该药的推荐用量是每天一次,每次40mg,阿法替尼30mg是为了方便调整用量。作为一个进口原研药,阿法替尼的价格是非常贵的,据了解,阿法替尼一盒价格几千元,每盒还只有7片。因此,国内患者更多的是吃阿法替尼仿制药。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