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奈托克伤肝吗

2020-07-24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预后不良的慢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CLL)患者中BCL-2选择性BH3模仿性维奈托克的临床成功凸显了靶向BCL-2调控的凋亡途径针对以前无法治愈的淋巴恶性肿瘤的潜力。通过选择性抑制BCL-2,维奈托克绕开剂量限制性。鉴于维奈托克具有优异的耐受性,因此我们在此研究了其对儿童ALL的疗效。那维奈托克伤肝吗?

  我们表明,相比于CLL对广大移植瘤BCL-2单独,有效的抗白血病活动的明确需要依赖BCL-2和BCL-X两者同时抑制大号。我们确定BCL-X大号表达作为响应差的关键预测器维奈托克和展示两个BCL-2和BCL-X的并发抑制大号导致所有ALL异种移植物中的协同杀伤。一个明显的例外是混合血统白血病重排的婴儿ALL,其中维奈托克很大程度上概括了navitoclax的活性,从而确定了该亚组患者是儿童ALL中维奈托克临床试验的潜在候选人。相反,我们的研究结果为在其他亚组中将navitoclax推进到维奈托克之前的试验提供了明确的基础。

  与我们在类似的异种移植物中对navitoclax的研究结果相比,有27例维奈托克表现出明显的体内活性差,仅29%的异种移植物引起了客观反应。此外,在静脉曲张后观察到的反应通常较不明显且不能持续。由于维奈托克和navitoclax对BCL-2具有相当的效力,因此对于大多数ALL疗效,同时抑制BCL-2和BCL-XL可能是必要的。那维奈托克伤肝吗?

  维纳托克的副作用包括:腹泻、恶心、呕吐、疲劳、头痛、皮疹、发痒、肿胀(尤其是面部/舌头/喉咙)、严重的头晕、呼吸困难、腰痛/侧痛(侧腹痛),肾脏问题。不过这些并不是维奈托克的全部副作用,患者吃维奈托克伤肝吗,目前还不能确定,但从维奈托克说明书中副作用来看,即使有肝毒性,发生率也应该是非常低的。以上就是维奈托克伤肝吗和维奈托克注意事项的介绍。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