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奈托克哪里可以购买

2020-07-24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已经准许维奈托克医治携带17p删除突变(del 17p)以及曾经已接受至少一种疗法的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CLL)患者,那么,维奈托克的效果如何呢?维奈托克哪里可以购买?

  维奈托克的治疗效果:维奈托克联合依布替尼(Ibrutinib),治疗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国际顶尖的临床医学期刊《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发布的一项研究表明,依布替尼(Ibrutinib)联合维奈托克治疗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效果惊人:

  1、几乎所有受试者都是完全应答(96%);

  2、单用伊布替尼一段时间从而缩小肿瘤大小,大大降低使用维奈托克治疗的肿瘤溶解综合症风险;

  3、依布替尼联用维奈托克并没有显着增加副作用风险;

  4、经过18个疗程的治疗后,60-70%的患者检测不到微小残留病变。

  维奈托克联合阿糖胞苷,治疗急性髓性白血病。急性髓性白血病(AML)诊断的中位年龄为68岁,但急性髓性白血病患者不能耐受大剂量化疗,因此这类患者的有效治疗选择有限。

  维奈托克哪里可以购买?在《J Clin Oncol 》杂志上的一项国际Ib/II期研究结果显示,在老年AML患者中,有超过半数的患者经维奈托克联合低剂量阿糖胞苷(LDAC)治疗后可快速达到完全缓解。

  相关的实验结果显示,在82例患者中有44例患者达到完全缓解(伴或不伴血液学恢复),首次应答的中位时间为1.4个月,该队列的中位应答持续时间为8.1个月,中位总生存期(OS)为10.1个月。之前还没有用去甲基化药物(HMAs)的患者拥有会有更加高的应答率、时间更长的应答时间和更好的生存。维奈托克哪里可以购买?维奈托克价格是多少?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