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药卡博替尼价格

2020-07-24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卡博替尼具体用量和规格咋样?有四种适应症的卡博替尼在实际应用上的不同剂量只有140毫克和60毫克之分:除甲状腺髓样癌患者之外每天的服用剂量是140毫克外。肾癌和肝癌患者一个人一天的服用60毫克卡博替尼。抗癌药卡博替尼价格?

  为了方便不同癌症患者用药,故而卡博替尼也分20毫克与80毫克两种规格。卡博替尼的具体服用方法怎么样呢?甲状腺髓样癌患者服用方法:每日一颗80毫克药物加之三颗20毫克卡博替尼。肾癌和肝癌患者服用方法:每人每日三颗20毫克卡博替尼。

  服用药物注意事项:切勿于食物同时服用,服用卡博替尼前两小时与服用后一小时内勿进食。抗癌药卡博替尼价格贵吗?

  定点用药,出现漏服即刻补服,因卡博替尼不可在12小时内连续服用,故而若当发现漏服时,距离下次定点用药时间在12小时以内,则跳过该次用药,于下次定点时间服药。不可因漏服而服用双倍剂量药物。

  服用卡博替尼不可食用橙子及柠檬内水果,因为此类水果中含有的呋喃香豆素会严重影响到药效,另外、含有营养添加剂的食物也不要食用。卡博替尼作为处方药物,需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以上卡博替尼的用药剂量是说明上的剂量,主治医师有可能根据患者用药后的耐受情况而做出相应的剂量调整。作为带有致死性副作用的药物,患者用药后一定要谨遵医嘱,有任何突发性事件或不耐受反应都应及时联系医生。抗癌药卡博替尼价格?一盒卡博替尼的价格是多少?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