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拉非尼在国内哪里有卖的

2020-07-23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2005年,FDA准许索拉非尼作为医治晚期肾癌的一线药物,可以上市了。2007年,EMEA准许索拉非尼可以用来对应肝细胞癌的医治。那么,索拉非尼在国内哪里有卖的?

  2009年8月,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德国拜耳制药公司的索拉非尼正式进入中国肝癌治疗市场,用于不能手术的晚期肝癌患者治疗。索拉非尼在国内哪里有卖的?索拉非尼国内的购买渠道:患者凭借医生开具的处方在国内的各大医院或者各大药房就可以买到!

  2017年7月19日,索拉非尼被纳入医保,索拉非尼的医保报销政策一般在75%-80%,如果就按照高的80%来算,索拉非尼的医保报销后大约5000元人民币一瓶。

  而印度版索拉非尼是由印度NATCO药厂生产的仿制药,仿制药价格很便宜,患者可以接受。规格200mg*120片/瓶,相当于国内索拉非尼的两瓶,价格约1200元人民币左右,关于购买印度版的索拉非尼,请详询康安途!

  另外,服用索拉非尼副作用有腹泻,皮疹,脱发和手足皮肤反应。索拉非尼是第一个FDA和STDA批准治疗晚期肾癌、肝癌药物,效果好,安全姓高,是不错的药物。

  服用索拉非尼迅速抑制肿瘤细胞增殖,抑制肿瘤血管生成;显着延长无疾病进展生存期(PFS)和总体生存期(OS);安全性高,耐受性良好。索拉非尼适用于:1、治疗不能手术的晚期肾细胞癌;2、治疗无法手术或远处转移的原发肝细胞癌。

  索拉非尼在国内哪里有卖?按照医生的要求来服用索拉非尼,发挥索拉非尼最好效果,提高肿瘤患者的生命期。患者可以通过康安途海外医疗来购买索拉非尼,索拉菲尼多少钱一盒?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