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奈托克怎么吃

2020-07-23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维奈托克要长期吃吗?维奈托克用于治疗某些类型的癌症(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cll,小淋巴细胞淋巴瘤- sll,急性髓系白血病- aml)。维奈托克是一种帮助减缓或阻止癌细胞生长的药物,如果有效就需要长期吃。维奈托克怎么吃?在你开始服用维奈托克之前以及每次续服时,请阅读药剂师提供的用药指南。如果你有任何问题,问你的医生或药剂师。

  为了防止副作用,每天喝6 - 8杯水(约56盎司/1660毫升),从第一次服维奈托克前2天开始,第一次服药当天开始,每次增加剂量。按照医生的指示,用饭和水口服这种药物,通常每天一次。整片吞下去。吞咽前不要咀嚼、压碎或打破药片。如果服用一剂后很快呕吐,请不要在当天再服一剂。下次定时服用。

  维奈托克怎么吃?剂量取决于你的身体状况和对治疗的反应。为了减少副作用的风险,你的医生可能会指导你开始使用低剂量的药物,然后逐渐增加你的剂量。仔细遵照医生的指示。经常使用这种药物以获得最大的好处。为了帮助你记忆,每天在同一时间服用。不要增加你的剂量或使用这种药物的次数或时间超过处方。你的病情不会更快地好转,而且你的严重副作用的风险会增加。

  服用维奈托克时避免食用或饮用柚子产品、塞维利亚橙(常在果酱中发现)或杨桃,除非你的医生或药剂师说你可以安全食用。这些会增加药物产生副作用的机会。向你的医生或药剂师询问更多细节。

  吃维奈托克可能出现腹泻、恶心、呕吐、疲劳或头痛。恶心和呕吐会很严重。在某些情况下,你的医生可能会开一些药物来防止或减轻恶心和呕吐。少吃几餐,治疗前不吃东西,或者限制活动可以帮助减轻这些影响。如果这些影响持续或恶化,立即告诉你的医生或药剂师。使用这种药物的人可能会有严重的副作用。然而,你的医生给你开这种药是因为他或她判断这种药对你的好处大于副作用的风险。医生的仔细监测可能会降低你的风险。

  以上就是维奈托克要长期吃吗和维奈托克怎么吃的介绍,跟多问题可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