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希替尼最多能吃几年

2020-07-23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奥希替尼最多能吃几年?奥希替尼的I期临床研究结果:在晚期肺癌伴EGFR T790M突变而且早就使用过传统医治的253名患者中,服用奥希替尼显示出了让人震惊的效果:对疾病控制率可以达到百分之八十四。

  这有多厉害呢——传统的一线化疗对疾病控制率能达到的百分比是79.3%。 在奥希替尼II期临床试验中,采用每日一粒(80mg)的给药量,结果是这样的:此时奥希替尼对疾病的控制率达到了90% ,来扒一扒这之前一线用药的黑历史,同样是在II期试验的时候,以往我们使用的吉非替尼(易瑞沙)对疾病控制率只有60% 。

  而厄洛替尼II期临床有效性仅仅有13.6%,简直是不忍直视。我们再看新朋友奥希替尼,对疾病控制率达到的90%!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奥希替尼 AZD9291可以缩小携带T790M耐药突变的脑转移病灶,奥希替尼治疗没有耐药的肺癌EGFR突变脑转移患者同样有效果。

  奥希替尼最多能吃几年?奥希替尼治疗效果显着,但靶向药物总是逃不过耐药的发生,那么,奥希替尼最多能吃几年?奥希替尼(泰瑞沙,AZD9291)的耐药期平均在一年左右,因此患者吃一年左右需要去医院进行检查。

  这不是准确的数字,耐药时间个体不一样,每个人的体质不同,用药吸收情况不同,耐药时间是不一样,有幸运的患者服用两三年才耐药。对于临床中出现T790M合并C797S耐药突变,临床前研究和之前有关联的病例报道展示了联合布加替尼(Brigatinib)及EGFR单抗[西妥昔单抗或帕尼单抗]可有效克服这类耐药机制。奥希替尼最多能吃几年?奥希替尼多少钱一盒国产?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