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曲波帕可以治疗什么病症

2020-07-23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艾曲波帕可以治疗什么病症?艾曲波帕可以升血小板,可以口服,2008年被美国FDA批准上市。艾曲波帕多少钱一盒?贵吗?一般的患者购买的起吗?

  艾曲波帕适用于治疗慢性免疫性(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患者的血小板减少,对皮质激素、免疫球蛋白或脾切除反应不佳的患者。艾曲博帕只应用于有ITP其血小板减少程度和临床情况增加出血风险的患者。但是艾曲波帕不应用于意向正常血小板计数正常化。

  2016年4月,欧盟委员会批准艾曲波帕用于对其它治疗药物耐药的慢性免疫(先天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ITP)儿科患者治疗。

  艾曲波帕是治疗什么病症的药物呢?2018年5月,诺华制药表示美国FDA已经接受了公司Promacta (eltrombopag-艾曲波帕)联合标准免疫抑制疗法(IST)用于重度再生障碍性贫血(SAA)一线治疗的补充新药申请(sNDA),同时给予其优先审评认定。

  艾曲波帕已经在全球100多个国家上市了,用于治疗慢性血小板减少症,其中包括我国。下面我们在来简单了解一下艾曲波帕的用法用量。

  艾曲波帕的推荐起始剂量是50mg,每天1次;对东方人患者或中度/严重肝功能不全患者,起始剂量为25mg,每天1次,空腹用药,在餐前1小时或餐后2小时服用。重要肝功能检验异常或血小板计数反应过量,应中断治疗。艾曲波帕和其它药物、食物或多价阳离子(如,铁、钙、铝、镁、硒和锌)添加剂间允许间隔4小时。患者在用药期间应严格按照医生的建议服用。

  艾曲波帕可以治疗什么病症?艾曲波帕是第一个口服治疗ITP的药物,它的上市为全球ITP患者带来了希望。艾曲波帕价格多少?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