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卡博替尼价格多少钱

2020-07-23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孟加拉卡博替尼价格多少钱?很多人听说孟加拉有卡博替尼,但是不知道价格多少,孟加拉的卡博替尼是仿制药品,价格比原研药要便宜很多,很多患者都在求购孟加拉版本的卡博替尼。

  COMETRIQ的推荐剂量为每天一次140毫克,以一个80毫克的橙色胶囊和三个20毫克的灰色胶囊服用。治疗应继续进行,直到患者不再从治疗中临床受益或发生不可接受的毒性反应为止。

  可以预料,由于毒性,大多数接受COMETRIQ治疗的患者将需要进行一次或多次剂量调整(减少和/或中断)。因此,应在治疗的前八周内对患者进行严密监视。

  处理疑似药物不良反应可能需要暂时中断和/或降低COMETRIQ治疗的剂量。当需要减少剂量时,建议减少至每天100毫克,以1个80毫克橙色胶囊和1个20毫克灰色胶囊,然后减少至60毫克,以3个20毫克灰色胶囊。孟加拉卡博替尼价格多少钱?

  建议使用剂量中断治疗CTCAE 3级或更高毒性或难以忍受的2级毒性。什么人服用卡博替尼的时候需要注意呢?老年患者:不建议在老年人(≥65岁)中使用卡博替尼来调整剂量。但是,在75岁及以上的受试者中发现了SAE发生率增加的趋势。

  种族:非白人患者使用卡博替尼的经验很少。肾功能不全:轻度或中度肾功能不全的患者应谨慎使用卡巴替尼。不建议将卡巴替尼用于严重肾功能不全的患者,因为该人群尚未确定安全性和有效性。

  肝功能不全:对于轻度或中度肝功能不全的患者,卡博替尼的推荐剂量为每天60mg。建议对这些患者进行总体安全性监测(请参阅第5.2节),因为可能需要调整剂量或中断剂量。不建议将卡巴替尼用于严重肝功能不全的患者,因为该人群尚未确定安全性和有效性。心脏受损患者:心脏受损患者的数据有限。没有具体的剂量建议。

  小儿人口:尚未确定卡博替尼在18岁以下儿童中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无可用数据。给药方法:COMETRIQ用于口服。胶囊应整个吞下,不要打开。应当指导患者服用COMETRIQ后至少2个小时之前至1个小时内不要进食。孟加拉卡博替尼价格多少钱?卡博替尼多少钱 ?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