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博替尼孟加拉版多少钱一盒

2020-07-23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卡博替尼是什么药物?卡博替尼有仿制药吗?卡博替尼孟加拉版多少钱一盒?卡博替尼用于治疗各种类型的癌症(包括肾癌,甲状腺癌,肝癌)。卡博替尼属于一种酪氨酸激酶抑制剂的靶向治疗药物。卡博替尼通过减缓或者是阻断癌细胞的生长而起作用。

  如何使用Cometriq?开始服用cabozantinib之前和每次补充时,请阅读药剂师提供的患者信息手册。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您的医生或药剂师。

  由于此药物的不同形式(胶囊,片剂)用于治疗不同类型的癌症,因此除非您的医生指示,否则请勿更改此药物的形式。

  按照医生的指示,口服这种药物,通常每天一次。不要带食物。空腹服用。服药前至少2小时和服药后1小时不要进食。

  用一整杯水(8盎司/240毫升)将整个药物吞下。请勿打开或压碎胶囊或片剂。卡博替尼的价格贵吗?卡博替尼孟加拉版多少钱一盒?

  除非您的医生或药剂师说您可以安全地这样做,否则在使用这种药物时应避免吃葡萄柚或喝葡萄柚汁。葡萄柚可以增加这种药物的副作用的机会。向您的医生或药剂师询问更多详细信息。

  定期服用这种药物,以从中获得最大收益。为了帮助您记住,每天都在同一时间服用。

  剂量取决于患者的医治状况,对治疗的反应以及您可能正在服用的其他药物。请一定要把您使用的所有产品(包括处方药,非处方药和草药产品)告知医生和药剂师。不要增加剂量或使用这种药物的次数不要超过处方。您的病情不会很快好转,并且出现副作用的风险会增加。卡博替尼孟加拉版多少钱一盒?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