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阿法替尼多少钱一瓶

2020-07-23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因为我不是药神的热播,大家对印度仿制药都有了一定了解。阿法替尼作为二代肺癌靶向药,临床需要该药治疗的患者十分的多,但国内阿法替尼价格实在是太高了,很多患者都吃不起,于是把目光投向了印度。那印度阿法替尼多少钱一瓶?阿法替尼原研药是德国勃林格殷格研发生产的,该药在国内一盒售价是几千元。

  印度阿法替尼多少钱一瓶?印度上市的阿法替尼也是德国的原研药,价格要比国内便宜一点,但是并不是特别的多。对于条件一般的患者来说,吃起来压力还是非常大的。阿法替尼在体外抑制癌细胞生长的能力已在代表各种类型癌症的各种细胞系中进行了研究。研究最频繁的癌症类型是NSCLC,其次是BC和HNSCC。关于阿法替尼在肺癌细胞模型中的第一份报告最初评估了由癌基因EGFR突变唯一驱动的两种基于机制的模型的作用,即表达突变型EGFR和独立于IL-3的NIH-3 T3鼠成纤维细胞的锚定非依赖性增殖所述的Ba / F3鼠前B细胞系。

  许多研究证实了阿法替尼在多种非小细胞肺癌细胞系中的生长抑制和细胞毒性特性。在以后的研究中也证实了阿法替尼比埃洛替尼,吉非替尼,卡尼替尼或拉帕替尼具有更高的效力。值得注意的是,并非所有NSCLC细胞系对阿法替尼的生长抑制均同样敏感。在对65种非小细胞肺癌细胞系的研究中,阿法替尼的生长抑制潜能显着不同。这是最有效的细胞系中过表达的携带野生型,突变或扩增的EGFR或HER2和EGFR中或突变BRAF,KRAS或NRAS。

  其他研究者也观察到阿法替尼在具有突变KRAS的NSCLC细胞系中的效力较低,而其他研究表明,突变KRAS的存在对阿法替尼在抑制增殖和激活方面的效力影响很小。因为据报道BRAF,KRAS或NRAS突变与EGFR或HER2突变不重叠,所以这些数据强烈表明阿法替尼的行为像靶向剂,对具有特定ErbB受体失调的细胞系具有选择性,并且不影响其他癌细胞除非使用非常高的浓度。

  以上就是印度阿法替尼多少钱一瓶的介绍,如果患者觉得价格仍旧高了,可以选择阿法替尼仿制药,其中孟加拉碧康生产的阿法替尼是经药监局批准上市的,不论是疗效还是安全性都是有保证的,目前孟加拉阿法替尼一盒售价是3000元左右,一盒是一个月的用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