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替尼进医保后多少钱一瓶

2020-07-23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阿法替尼进医保后多少钱一瓶?阿法替尼已在一些国家获得批准,包括我国,用于治疗独特类型的表皮生长因子受体(EGFR)突变的非小细胞肺癌。该手稿全面回顾了有关阿法替尼的临床前数据,阿法替尼是一种不可逆的酪氨酸激酶活性抑制剂,包括EGFR,HER2和ErbB4等表皮生长因子受体家族(ErbB)的成员。阿法替尼分别与EGFR的半胱氨酸797和HER2和ErbB4中的相应半胱氨酸805和803共价结合。

  这种共价结合不可逆地抑制了这些受体的酪氨酸激酶活性,从而导致ErbB二聚体内部的自磷酸化和转磷酸化降低,并抑制了所有ErbB受体家族成员信号转导的重要步骤。阿法替尼在代表非小细胞肺癌,乳腺癌,胰腺癌,结肠直肠癌,头颈部鳞状细胞癌和其他几种表现出ErbB网络异常的其他癌症类型的多种细胞中抑制细胞生长并诱导凋亡。在多种此类癌症的体内啮齿动物模型中,这转化为肿瘤缩小。

  阿法替尼进医保后多少钱一瓶?阿法替尼在对可逆EGFR抑制剂(例如表现出T790M突变的那些)具有抵抗力的肿瘤中,对信号传导以及体外和体内癌细胞的生长均保持抑制作用。已经探索了几种组合疗法来预防和/或克服对阿法替尼的耐药性的发展,最有前途的是具有靶向EGFR或HER2的抗体,其他酪氨酸激酶抑制剂或下游信号分子抑制剂的疗法。

  阿法替尼进医保后多少钱一瓶?阿法替尼是2017年在我国上市,2018年被纳入国家医保的。那现在阿法替尼多少钱一瓶?阿法替尼没进医保前一盒售价是几千元,一盒是一个星期的用量,患者一个月要吃4盒,一个月需要 花费一万多元,阿法替尼进医保后,一片阿法替尼售价是200元左右,患者一个月需要花费6000元左右。虽然相比医保前价格,医保后阿法替尼便宜了不少,但是对于需要长期治疗的患者来说,一个月大几千的药费还是太贵了。幸好孟加拉上市了阿法替尼仿制药,一样的疗效,更低的价格,深受国内患者的青睐。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