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康卡博替尼多少钱

2020-07-23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碧康卡博替尼多少钱?我们先来看下卡博替尼的重要剂量信息。与CABOMETYX至少预定手术,包括牙科手术前3周停止治疗。不要用卡博替尼胶囊代替CABOMETYX片剂。不要将CABOMETYX与食物一起使用。进食前至少1小时或进食后至少2小时服用。吞服整个CABOMETYX片剂。请勿压碎CABOMETYX片剂。不要在下一次服药后的12小时内服药。

  修改剂量对于某些肝损伤患者和用于取已知强烈诱导或抑制细胞色素P450药物的患者。肾细胞癌的推荐剂量:CABOMETYX的推荐剂量是每天60mg,无食物,直到患者不再具有临床益处或出现不可接受的毒性。肝细胞癌推荐剂量:CABOMETYX的推荐剂量为每天60毫克,无食物,直到疾病进展或出现不可接受的毒性。不良反应的剂量修改。扣留CABOMETYX用于:难以忍受的2级不良反应、3或4级不良反应、颌骨坏死。

  解决/改善不良反应后(即恢复至基线或达到1级缓解),请按以下方式减少剂量:如果以前接受每日60mg的剂量,则以每天40mg的剂量恢复治疗。如果以前接受每日40mg的剂量,则以每天20mg的剂量恢复治疗。如果以前曾接受每天20mg的剂量,则在耐受的情况下以20mg的剂量恢复,否则,停止CABOMETYX。

  对于以下任何情况,永久终止CABOMETYX:严重出血、出现胃肠道(GI)穿孔或4级瘘管、需要医疗干预的急性心肌梗塞或动脉或静脉血栓栓塞事件、无法通过抗高血压治疗或高血压危机控制的严重高血压、肾病综合征、可逆性后脑白质脑病综合征。

  与强效CYP3A4抑制剂共同给药的剂量修改:将每日CABOMETYX剂量减少20mg(例如,每天60mg至40mg或每天40mg至20mg)。停用强效抑制剂后2至3天恢复开始使用强效CYP3A4抑制剂之前的剂量。

  与强效CYP3A4诱导剂共同给药的剂量修改:允许的每日CABOMETYX剂量增加20mg(例如,每天60mg至80mg或40mg至60mg)。在停止使用强效CYP3A4诱导剂后2至3天,应恢复开始使用该剂量。每日剂量不要超过80mg。

  中重度肝功能不全患者的剂量调整:对于中度肝功能不全的患者(Child-Pugh B),每天应将CABOMETYX的起始剂量降低至40 mg。在严重肝功能不全的患者(Child-Pugh C)中避免使用CABOMETYX。碧康卡博替尼多少钱?卡博替尼多少钱?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