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瑞沙的有效成分是什么

2020-07-22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泰瑞沙的有效成分是什么?泰瑞沙主要成份为甲磺酸奥希替尼。性 状:甲磺酸奥希替尼片80mg:一面印有“AZ”和“80”字样,另一面空白。该药获批的适应症是一线治疗EGFR阳性非小细胞肺癌和EGFR-TKI治疗时或治疗后出现疾病进展,并且经检测确认存在EGFR T790M突变阳性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非小细胞性肺癌。

  奥希替尼服用方法

  泰瑞沙的推荐为每日80mg,直至疾病进展或出现无法耐受的。如果漏服本品1次,则应补服本品,除非下次服药时间在12小时以内。本品应在每日相同的时间服用,进餐或空腹时服用均可。调整 根据个体的安全性和耐受性,可暂停用药或减量。如果需要减量,则应减至40mg,每日1次。

  如果吞咽困难的患者可以采取溶解的方法,将泰瑞沙药片溶于50ml纯净水中,然后搅拌至分散后还会有小块无法溶解,直接将小块泰瑞沙连溶液迅match速吞服。随后为了确保患者一天的泰瑞沙使用剂量应再加入大半杯水,以保证杯内无残留,随后迅速饮用。知道了泰瑞沙的有效成分是什么,那吃泰瑞沙忌口什么:

  1)服用期间不要吃葡柚。

  2)多喝水。注意持续补水,如白开水、鲜榨蔬果汁、清淡的肉汤、运动饮料等,除外食物中的水分,每天建议额外水8-10杯(1杯200ML),以利于体内代谢的排出。

  3)适星补充姜黄素、生姜粉及麦芽硒、灵芝等食疗食物可能利于减轻AZD929 1治疗的副反应。

  4)适量运动。适量运动利于改善治疗相关性乏力,提高免疫力,改善情绪及睡眠。

  5)在恶心呕吐期间,选择淡味面包片、苏打饼干、烤馒头片、姜片粥等可能更容易耐受;若呕吐剧烈或不愿进食时,则不要强迫自己进食,以免引起胃部不适,加重呕吐症状。

  6)对于多数食欲不好的病友,少星多餐好过3次大餐,每餐以6-7分饱为宜,当感觉食欲最好的时候吃最大的一餐。

  泰瑞沙的价格是多少?泰瑞沙刚在我国上市的时候价格是非常贵的,后来泰瑞沙被纳入国家医保,价格下降了70%,医保后的泰瑞沙一盒价格是一万多元,虽然泰瑞沙降价幅度大,但一盒一万多,对于很多患者来说,仍旧是太贵了,吃不起。幸好国外上市了泰瑞沙仿制药,一盒几千元,大大降低的患者的用药负担。以上就是泰瑞沙的有效成分是什么的介绍,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