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卡博替尼多少钱一盒

2020-07-22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卡博替尼有什么作用?孟加拉卡博替尼多少钱一盒?卡博替尼的作用之肝细胞癌:接受卡博替尼治疗的晚期肝癌患者生存期明显延长,死亡风险下降了37%。客观有效率大约为5%。目前,卡博替尼已经和瑞戈非尼、PD-1抗体等药物一道,成为晚期肝癌治疗药物之一。

  卡博替尼的作用之肾细胞癌:卡博替尼的有效率是索坦的数倍(46%vs18%),生存期明显延长(30.3个月vs21.8个月)。两药的副作用很接近,不良反应发生率,67%vs68%。

  卡博替尼的作用之肺癌:在非小细胞肺癌患者中,2%左右的患者携带RET基因重排。这类患者可以接受卡博替尼XL184治疗。2016年,权威医学杂志《柳叶刀-肿瘤学》发表了卡博替尼用于RET重排的肺癌患者的临床试验数据:26位患者,有效率是28%,肿瘤控制率接近100%。

  卡博替尼的作用之甲状腺癌:对于携带RET突变的甲状腺癌患者,卡博替尼明显延长了总生存期,从18.9个月延长到了44.3个月,翻了一倍都多。总人群中,总生存期也从21.1个月,延长到了26.6个月。

  除此之外,卡博替尼在其他领域也有不小的作用,现在就不一一列举了。卡博替尼作用的分子靶点很多,部分靶点参与了骨转移的形成,具有很好的控制实体瘤骨转移的能力,已被广泛用于肾细胞癌骨转移和前列腺癌骨转移的治疗。

  孟加拉卡博替尼多少钱一盒?目前卡博替尼XL184暂时还未在国内上市,所以许多患者只能通过海外渠道获得。我们了解到卡博替尼目前在欧美地区的售价也不便宜。在欧美地区患者每月所需服用卡博替尼XL184的剂量大概要花费1.6万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大概11万左右)在香港地区每个月服药费用也大概要花费6万元左右,相对而言,孟加拉版卡博替尼可能会更符合患者的消费需求。

  仿制版卡博替尼XL184在药品的成分、配比、治疗效果和原研药是一样的。而且在临床上可以与原研药相互代替使用。因此也受到了很大一部分国人的喜爱。孟加拉卡博替尼多少钱一盒?卡博替尼多少钱?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