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博替尼多少钱一盒印度版

2020-07-22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卡博替尼有印度的吗?卡博替尼多少钱一盒印度版?我们先来看下卡博替尼的相关的实验,在相关的实验研究中,卡博替尼二线/三线医治晚期肝细胞肝癌患者得到了阳性结果。试验共纳入760位期肝癌患者,其中70%的患者经过一次系统治疗(比如多吉美)后耐药,30%的患者经过两种靶药治疗。2/3的患者使用卡博替尼60mg治疗;1/3的患者使用安慰剂。

  结果显示:在所有入组患者中,采用卡博替尼治疗的试验组OS为10.2个月,比对照组8.0个月有所延长。PFS方面优势明显,分别为5.2vs1.9个月。2012年卡博替尼就获得了FDA官方批准作为二线治疗用于既往接受抗血管治疗失败的晚期肾癌患者。基于METEOR研究。

  在METEOR研究中,纳入既往接受过抗血管治疗如索拉菲尼的晚期肾癌患者330例,分别分组至卡博替尼组60mg组及依维莫司10mg组。结果显示两组的PFS分别为7.4:3.8个月。

  2017.12.19,卡博替尼Cabometyx(cabozantinib)再次进阶,获的FDA进一步批准用于一线治疗晚期肾癌RCC患者。该批准基于II期CABOSUN 试验结果。在CABOSUN研究中,所有入组的肾癌患者分别分配至卡博替尼组(60mg,每天1次)(n=79)或索拉菲尼组(50mg,每天1次)(n=78) ,以6周为一治疗疗程,使用4周休息2周。

  入组患者要求必须是局部晚期或转移性的透明细胞癌,ECOG评分0-2分,且之前没有接受过任何的全身治疗。结果显示,和舒尼替尼相比,卡博替尼组中位PFS为8.6个月,舒尼替尼组为5.3个月,延长了4.3个月,降低了52%疾病进展或死亡风险。卡博替尼的原研药很贵,有印度版本的吗?卡博替尼多少钱一盒印度版?

  FDA批准其用来医治进展的转移性甲状腺髓样癌患者。推荐的服用剂量为140mg,一天服用一次。在一项随机对照研究中,纳入330例经治晚期MTC患者,采用卡博替尼进行治疗,对照组为安慰剂。结果显示:两组的PFS分别为11.2月和4.0 月。ORR分别为27%vs.0。中生存时间OS分别为26.6月vs21.1月。卡博替尼多少钱一盒印度版?卡博替尼多少钱?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