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替尼30mg一盒价格多少

2020-07-22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阿法替尼30mg一盒价格多少?阿法替尼在具有表皮生长因子受体(EGFR)突变的非小细胞肺癌(NSCLC)中具有抗肿瘤作用。我们发现阿法替尼还可以通过CIP2A途径诱导无EGFR突变的NSCLC细胞凋亡。用阿法替尼处理四种NSCLC细胞系(H358 H441 H460和A549),以确定它们对阿法替尼诱导的细胞死亡和凋亡的敏感性。

  阿法替尼的推荐剂量为40mg,一天一次,且不能与食物同服。根据临床试验证明患者在服用阿法替尼时30mg的剂量副作用会小但是疗效不如40mg考虑到患者的耐受程度,因此有不同的剂量。不过推荐剂量的40mg副作用大多患者也都是能耐受的,不然也不会作为推荐剂量,对于伴有严重腹泻或皮肤问题的不良反应,需要及时就诊根据医生的建议通过中断治疗和减少本品的剂量得到控制。

  阿法替尼30mg一盒价格多少?国内正版的阿法替尼的费用较高,很多患者因经济压力无法承受,进口阿法替尼纳入医保后的价格为一片约200元,一盒大约1400元,一个月4盒的价格约6000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对于低收入患者来说还是一笔不小的压力,于是很多患者选择孟加拉仿制版。

  阿法替尼一盒价格多少?目前孟加拉仿制版阿法替尼一盒大约3000元左右,规格为30粒,是患者一个月的用量,由于孟加拉经济落后,他们国家允许本国仿制其他国家的原版药,所以孟加拉的仿制药经济实惠疗效也和原版药一样,相比之下孟加拉版阿法替尼性价比更适合普通患者。不过孟加拉版阿法替尼在我国没有上市,患者如果购买需要通过正规的海外医疗结构协助购买。以上就是阿法替尼30mg一盒价格多少的介绍,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