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博替尼xl184哪里买多少钱

2020-07-22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卡博替尼(Cabozantinib)是一种靶向MET、VEGFR、AXL和RET的多激酶抑制剂,通过减少调节性T细胞和髓源性抑制细胞对肿瘤免疫微环境产生影响。近日,一项发表于《柳叶刀肿瘤学》的2期研究评价了卡博替尼在铂难治性转移性尿路上皮癌(mUC)患者中的治疗活性。卡博替尼xl184哪里买多少钱?

  这是一项在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进行的开放标签、单臂、三队列2期试验。入组患者为年龄≥18岁,有组织学确诊的尿路上皮癌或泌尿生殖道组织学罕见疾病,KPS评分≥60%,并至少经历了一个以铂为基础的化疗(铂难治性)后的疾病进展。队列1包括转移性尿路上皮癌患者,根据实体瘤RECIST 1.1的反应评估标准确定疾病可测量。另外还有两个平行入组的探索性队列(仅骨转移的尿路上皮癌患者和泌尿生殖道组织学罕见疾病患者)。

  患者接受卡博替尼60mg口服,每天一次,周期28天,直到疾病进展或不可耐受的毒性。主要终点是研究者通过RECIST评估队列1的客观有效率(ORR)。对所有符合标准且接受至少8周治疗的患者进行疗效评估。所有接受过至少一次卡博替尼治疗的患者均纳入安全性分析。

  从2012年9月28日到2015年10月20日,68例患者被纳入研究(队列1有49例,队列2有6例,队列3有13例)。所有患者至少接受了一剂卡博替尼治疗。57例可评价疗效的患者中位随访时间为61.2个月(IQR 53.8~70.0)。

  在队列1的42例可评价的患者中,有1例完全缓解(CR)和7例部分缓解(PR),ORR为19%(95%CI 9~34)。最常见的3~4级不良事件是疲劳(6例,9%),高血压(5例,7%),蛋白尿(4例,6%),低磷血症(4例,6%)。没有发生与治疗相关的死亡。

  卡博替尼哪里买多少钱?卡博替尼对那些已经用了多线治疗的、能够测量的疾病和骨转移的、铂类不好治疗性转移性尿路上皮癌患者具有单药临床活性,且耐受性良好。卡博替尼具有先天性和适应性免疫调节特性,为卡博替尼与免疫治疗策略的结合提供了理论基础。卡博替尼xl184哪里买多少钱?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