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博替尼碧康多少钱一盒

2020-07-22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卡博替尼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型抗癌靶向药物,治疗的靶点和适应症非常之多,几乎囊括了国内绝大多数常见的癌症恶性肿瘤,并且对于每种适应症都有着不输给专属靶向药物的治疗效果,因此也被海外医疗研究者和医生称之为万金油,是最受欢迎的广谱抗癌药,卡博替尼价格比较昂贵,目前为止,卡博替尼还没有在中国上市,想购买可以购买欧美正版或孟加拉印度等国的仿制药。卡博替尼碧康多少钱一盒?

  原料药是药品的主要成分,但不是全部,药品=原料药+辅料+工艺,药品是一个整体,不能轻易的分开看。药之所以要做成制剂,就是为了控制药物在体内的吸收和代谢,因为这影响到药物的最终效果。从卡博替尼的结构可以看出,卡博替尼是碱性的,在酸性环境中不太稳定,而人体的胃里都是胃酸,会分解这个物质,所以卡博替尼原料药直接服用没有效果的。

  卡博替尼已经在香港和德国等地区上市,是目前最靠谱的渠道,在欧美市场,价格十分昂贵,每月剂量费用在1.6万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11万元)。在香港地区,价钱在每个月5.5W~6W之间。无论何种价格,都不是普通患者能承受的。

  在孟加拉生产的卡博替尼全球首仿药Cabozanib已上市,卡博替尼碧康多少钱一盒?价格相比原研还是便宜得多。根据世界贸易组织WTO规定,孟加拉作为欠发达成员国家,获得对发达国家医药产品和临床数据专利保护的豁免,在国家有效监管下,可生产任一款世界新药的仿制药。

  碧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Beacon,简称碧康制药)创建设于2001年,是孟加拉目前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抗肿瘤类和抗病毒类药物生产企业,也是该国成长最快的大型制药龙头企业。

  碧康制药充分利用孟加拉本国的专利强制许可法律制度,并根据世贸组织WTO给予欠发达国家对医药产品的强制性专利保护的豁免(孟加拉获得专利豁免期限至2033年),目前已生产200多种新药和65种抗肿瘤类药物,其中部分属世界新药的仿制药。

  碧康制药依托强劲的团队,引进了很多的全球首仿药。仿制药在活性成分、给药途径、剂型剂量、使用条件和生物等效性上和原研药完全一致,在临床上可相互替代使用,但由于无需支付巨额研发或专利费用,其价格远低于原研药。仿制药的上市,让更多的患者能吃得起药,治得起病,使更多的普通家庭患者受益。卡博替尼碧康多少钱一盒?卡博替尼多少钱?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