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替尼一盒价格多少太原

2020-07-22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阿法替尼一盒价格多少太原?由于阿法替尼抑制HER受体家族的多个成员,因此我们在常氧和低氧条件下,对我们的HNSCC细胞系组对西妥昔单抗和HPV状态的敏感性不同时,检查了这些HER家族成员的基底细胞膜蛋白表达水平。大多数HNSCC细胞系表现出高百分比的EGFR,HER2和HER3阳性细胞。此外,这些受体阳性细胞表现出EGFR,HER2和HER3的高表达(图。2B,D,F)。相反,在所测试的任何HNSCC细胞系中几乎都未观察到HER4表达,并且当检测到时,HER4表达水平非常低。

  值得注意的是,与其他HNSCC细胞系相比,LICR-HN1的EGFR表达水平较低。然而,EGFR,HER2和HER3在所有其他HNSCC细胞系中均高表达,ΔMFI分别高于346.7±101.0、326.3±122.8和586.7±54.1。有趣的是,与其他HNSCC细胞系相比,本质上具有西妥昔单抗耐药性的细胞系93-VU-147T和SQD9分别表现出高水平的HER2(ΔMFI= 1792.3±125.6)和HER3表达(ΔMFI= 4229.7±1068.2)。

  在EGFR-,HER2-,HER3-和HER4阳性细胞(的百分比没有差异显著P≥0.143)和受体-阳性细胞(的ΔMFIP西妥昔单抗敏感,本质西妥昔单抗抗性之间观察到≥0.170) ,并获得抗西妥昔单抗的HNSCC细胞系。此外,对于EGFR-,HER2-,HER3-的百分比检测的HPV状态没有显著效果,和HER4阳性细胞(P≥0.302)以及受体-阳性细胞的ΔMFI(P≥0.110)。因此,EGFR,HER2,HER3和HER4阳性细胞的百分比以及受体阳性细胞的ΔMFI似乎是细胞系特异性的,并且与HPV状态无关。那阿法替尼一盒价格多少太原?

  阿法替尼是二代EGFR抑制剂,于2017年经我国药监局批准进入中国市场的,阿法替尼在我国的售价是统一的,国内上市的阿法替尼一盒可以吃一周,一盒售价是几千元,患者吃一个月需要一万多元。所以阿法替尼一盒价格多少太原也是一样的。国内的阿法替尼价格这么高,患者吃不起怎么办呢?

  目前国际上市除了有阿法替尼原研药,还有阿法替尼仿制药上市,其中患者吃的比较多的就是孟加拉版阿法替尼,这个版本的阿法替尼是由药监局批准上市的,所以疗效和安全性也都是有保证的,患者可以放心吃,而且相比阿法替尼原研药,阿法替尼仿制药的价格十分的便宜,这个版本的阿法替尼一盒几千元,一般家庭的患者也都吃的起。以上就是阿法替尼一盒价格多少太原的介绍。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