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阿法替尼一盒价格多少

2020-07-22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阿法替尼是二代EGFR药物,是2013年经美国FDA批准上市,2017年进入我国市场的。作为一个进口原研药,阿法替尼在我国的价格并不便宜,据了解,患者吃阿法替尼一个月需要花费一万多元,而如果治疗有效,患者就需要长期吃,所以对于患者来说,长期吃阿法替尼经济压力还是比较大的。而在孟加拉已经上市了阿法替尼仿制药,那孟加拉阿法替尼一盒价格多少?

  阿法替尼的疗效:

  根据独立审查,阿法替尼疗法与化学疗法相比,PFS改善了4.2个月(11.1比6.9个月; HR = 0.58; 95%CI,0.43-0.78)。具有常见EGFR突变(L858R/外显子19缺失)的患者获得更高的中位PFS优势(13.6 vs. 6.9个月; HR = 0.47; 95%CI,0.34-0.65)。阿法替尼还在一项开放标签,随机III期研究(LUX-Lung 6)中进行了评估,将其与顺铂和吉西他滨化疗的组合进行了比较(Wu等人,2014)。阿法替尼每日剂量为40 mg。与先前的研究相似,患者按EGFR突变的类型进行分层。试验的主要终点是PFS。

  中位随访16.6个月后,阿法替尼对PFS的独立评估为11.0个月,而吉西他滨和顺铂联合治疗的5.6个月为5.6个月,并且显着改善几乎涵盖所有子组。与化疗相比,阿法替尼在主要次要终点方面观察到ORR(66.9%vs. 23.0%)和疾病控制率(92.6%vs. 76.2%)。该试验中的三名患者患有T790M突变,每组中的一名患者患有PR。

  从上边的研究数据可以看出阿法替尼的疗效非常的好,所以也难怪阿法替尼价格比较贵。那孟加拉阿法替尼一盒价格多少呢?孟加拉版阿法替尼是由孟加拉碧康制药生产的,是经药监局批准上市的,其疗效和安全性与阿法替尼原研药是一致的。但相比阿法替尼原研药,阿法替尼仿制药价格是十分亲民的,据了解孟加拉阿法替尼一盒价格在3000元左右。

  以上就是介绍孟加拉阿法替尼一盒价格多少的介绍,在这里要提醒患者的是,孟加拉版阿法替尼疗效好,价格低,但该版本的阿法替尼在我国没有上市,所以在医院药店是买不到的,患者需要通过海外医疗协助购买,患者购买时注意渠道选择,最好是选择厂家直邮,以保证药物质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