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阿法替尼价格多少钱一盒

2020-07-22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晚期非小细胞肺癌(NSCLC)的治疗正在迅速发展,并且具有分子生物标志物的肿瘤患者具有更多的治疗选择。与化疗相比,阿法替尼是一种口服药物,具有更高的疗效,因此对于患有腺癌和常见EGFR突变的晚期NSCLC而言,它是一种有吸引力的选择。虽然阿法替尼在我国已经上市好几年了,但价格一直居高不下,那印度阿法替尼价格多少钱一盒?首先我们先来看看阿法替尼的疗效。

  阿法替尼在非小细胞肺癌治疗中的作用

  在两项III期临床试验中,与EGFR突变阳性患者相比,阿法替尼已证明与化疗相比,PFS和ORR有所改善。结果,它目前已被FDA批准用于具有外显子19缺失或外显子21(L858R)取代突变的转移性NSCLC患者的一线治疗。如LUX-Lung 1和LUX-Lung 4试验所示,阿法替尼对先前用EGFR酪氨酸激酶抑制剂治疗的患者可能具有疗效。在LUX-Lung 1中,阿法替尼相对于安慰剂具有PFS优势,尽管并没有OS优势(Miller等,2012)。但是,被认为对以前的EGFR酪氨酸激酶抑制剂有抗药性的患者的PFS也为4.5个月,与II期LUX-Lung 4试验中发现的相似。这些数据表明,阿法替尼可能对耐药患者有益处。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阿法替尼一盒价格多少?阿法替尼是2013年经美国FDA批准上市的,2017年该药进入中国市场,到目前为止,全球很多国家都已批准阿法替尼用于EGFR阳性肺癌的治疗,由于不同国家的经济水平不同,阿法替尼的售价也是不一样的,在我国阿法替尼一个月价格是一万多。那印度阿法替尼价格多少钱一盒呢?印度药监局批准上市的阿法替尼也是进口原研药,跟我国医院的阿法替尼是一个厂家,价格也比较贵,不过比国内要便宜一些。

  以上就是印度阿法替尼价格多少钱一盒的介绍,如果患者觉得印度阿法替尼价格也比较贵,可以选择阿法替尼仿制药。目前经药监局批准的合法仿制药是孟加拉碧康生产的阿法替尼,这个版本的阿法替尼与原研药是十分接近的,不论是疗效和安全性也都有保证,目前国内患者吃的比较多的也是这个版本,这个版本的阿法替尼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