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博替尼在类癌和胰腺网中的临床疗效

2020-07-21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卡博替尼在类癌和胰腺网中的临床疗效,卡博替尼靶向血管内皮生长因子(VEGFR)以及包括MET在内的其他酪氨酸激酶受体,并于2016年4月被批准用于接受先前抗血管生成治疗的晚期肾细胞癌的治疗。

  MET的表达与整体生存期降低有关,并且根据临床前模型的数据表明该药物具有降低细胞系活力以及在大规模模型中转移和侵袭的能力,II期试验已在达纳-法伯癌症研究所和马萨诸塞州总医院。登记于2015年11月结束。

  这项研究的主要终点是基于RECIST v1.1标准的客观缓解率(ORR),根据患者的胰腺NET或类癌对患者进行分层。假设卡博替尼的ORR为12%或更高。次要终点包括无进展生存期(PFS),总生存期(OS),耐受性和安全性。

  从研究开始,每天向61位患者口服60 mg卡博替尼,并继续治疗直至疾病进展,毒性不可接受或经同意退出治疗。先前有20名入组患者被诊断出患有胰腺NET,并且接受了3种既往治疗的中位数(范围为0-8)。这些患者的中位年龄为55岁,男性为60%,ECOG行为状态为0,而60%行为状态为1。

  剩下的41名患者被诊断出患有类癌,他们以前接受过的治疗的中位数为1(范围:0-6)。在类癌患者中,中位年龄为63岁,男性为44%,ECOG表现为0,51%,表现为1.49。无需最低限度的预处理即可纳入。

  尽管类胡萝卜素组在研究开始前的用药量不大,但在两组评估中剂量减少都是常见的(81%)。卡博替尼在类癌和胰腺网中的临床疗效怎么样?卡博替尼哪里买多少钱?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