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伐替尼江苏医保了吗

2020-07-20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乐伐替尼江苏医保了吗?我国在前年将乐伐替尼当做治疗以前没有接受过全身系统治疗的不能切除的肝细胞癌的一线疗法。同年11月就在上海医院就开了第一张关于乐伐替尼的处方,患者可以凭借处方单子在各大肿瘤大医院或者DTP药房购买乐伐替尼。

  中国上市的乐伐替尼一盒零售价格定为16800元,肝癌患者按推荐剂量服用的话平均每月需服用2——3盒乐伐替尼,也就是说肝癌患者每月需要花费约33600至50400元购买乐伐替尼。如此高昂的价格让不少家境一般的患者望而却步,所以众多患者都期盼着乐伐替尼早日进入医保报销目录中。

  但因乐伐替尼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还较短,所以靶向药乐伐替尼暂时还未能医保,在2019年末结束的医保谈判名单中也并没有将乐伐替尼划入其中,所以更不用说在江苏是否能将乐伐替尼进行医保报销了。乐伐替尼类抗癌药纳入中国医保的条件

  国家医疗保障局并不能单方面决定抗癌药是否能进入医保,这一事情的促成还需要和原制药厂商进行谈判。不仅要考虑到药企的研发新药的研发成本。生产成本还要考虑其上市的成本。所以双方谈判的核心是药品支付标准。

  乐伐替尼江苏医保了吗?谈判分为企业报送材料、专家评估和价格谈判这些基本的还环节,只有满足双方利益抗癌药才能有机会被纳入中国医保。所有乐伐替尼是否能进入中国医保报销目录中,需要双方达成一个互利共赢的价格决策。仿制乐伐替尼多少钱一盒?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