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替尼对肺腺癌的疗效好不好

2020-07-16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阿法替尼对肺腺癌的疗效好不好?阿法替尼(Giotrif®,Gilotrif®)是口服的酪氨酸激酶ErbB家族的不可逆抑制剂。在具有激活的表皮生长因子受体(EGFR)突变的晚期肺腺癌患者的一线治疗中,阿法替尼显着延长了无进展生存期(PFS)和治疗失败时间(TTF),但并未延长总体生存期(OS),与吉非替尼比较(LUX-Lung 7试验)。

  与培美曲塞加顺铂(LUX-Lung 3试验)或吉西他滨加顺铂(LUX-Lung 6)相比,在接受激活EGFR突变的晚期肺腺癌一线治疗的患者中,阿法替尼显着延长了PFS,但未延长OS试用)。但是,在LUX-Lung 3和LUX-Lung 6中,在接受阿法替尼治疗的外显子19缺失患者与化疗相比,亚组患者的OS显着延长。

  在晚期鳞状非小细胞肺癌(NSCLC)的二线治疗中,与埃洛替尼相比,阿法替尼显着延长了PFS和OS,无论EGFR突变状态如何(LUX-Lung 8试验)。阿法替尼在晚期NSCLC患者中具有可预测和可控制的耐受性。总之,阿法替尼是一线治疗晚期NSCLC和激活EGFR突变的患者的重要选择,并且为一线铂类化学治疗后进展的鳞状NSCLC患者的治疗提供了另一种选择。与埃洛替尼相比,无论EGFR突变状态如何,阿法替尼均显着延长了PFS和OS(LUX-Lung 8试验)。

  阿法替尼在晚期NSCLC患者中具有可预测和可控制的耐受性。总之,阿法替尼是一线治疗晚期NSCLC和激活EGFR突变的患者的重要选择,并为一线铂类化学治疗后进展的鳞状NSCLC患者的治疗提供了另一种选择。与埃洛替尼相比,无论EGFR突变状态如何,阿法替尼均显着延长了PFS和OS(LUX-Lung 8试验)。阿法替尼在晚期NSCLC患者中具有可预测和可控制的耐受性。

  总之,阿法替尼是一线治疗晚期NSCLC和激活EGFR突变的患者的重要选择,并且为一线铂类化学治疗后进展的鳞状NSCLC患者的治疗提供了另一种选择。那阿法替尼多少钱国内?阿法替尼原研药目前在我国的售价是比较贵的,吃一个月阿法替尼需要一万多元,如果有医保,可保险,报销后一片阿法替尼价格在200元左右。如果觉得仍旧难以负担,可以吃阿法替尼仿制药。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