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博替尼治疗复发性碘难治性分化型甲状腺癌

2020-07-16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卡博替尼治疗复发性碘难治性分化型甲状腺癌的效果怎么样?Exelixis公司第100名患者今天宣布招生COSMIC-311,第3阶段关键的试验,评估卡博替尼(CABOMETYX)与安慰剂的患者放射性碘难治性分化型甲状腺癌,经过两次血管内皮生长因子(VEGF)受体靶向治疗后已进展。

  “考虑到卡波替尼在分化型甲状腺癌的1期和2期试验中观察到令人鼓舞的临床活性,以及先前接受VEGF受体靶向治疗后进展的患者预后较差,因此达到COSMIC-311的这一里程碑令人兴奋,”Exelixis产品开发和医疗事务总裁兼首席医学官Gisela Schwab博士说。

  “这使我们离第一步分析更近了一步,这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了解卡巴替尼在治疗这种难治性甲状腺癌患者中的潜力。我们期待在今年晚些时候分享这些初步结果。”COSMIC-311是一项多中心,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的3期关键试验,旨在在全球150个地点招募约300名患者。

  患者将以2:1的比例随机分配,以每天一次服用卡博替尼60mg或安慰剂。Exelixis期望对前100名患者进行客观应答率共同主要终点分析,并于2020年下半年进行无进展生存期中期分析。此外,预计将有300名患者入组在2020年下半年。卡博替尼治疗复发性碘难治性分化型甲状腺癌的效果怎么样?卡博替尼多少价格一盒?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